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4点 | 超520万用户已预约5G套餐;现货黄金、现货白银大跌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30 23:58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超520万用户已预约5G套餐

    据中国证券报,虽然目前三大运营商尚未公布5G套餐的具体内容和价格,但用户热情仍然很高。截至发稿,全国已经有超387万用户预约中国移动5G套餐、超72万用户预约中国电信5G套餐、超70万用户预约中国联通5G套餐。这些数字仍在迅速增长。

    2丨WeWork将提出撤回IPO招股说明书的申请

    据第一财经援引外媒报道,WeWork表示,将提出撤回IPO招股说明书的申请。此前,WeWork首席执行官亚当·诺伊曼(Adam Neumann)决定辞去CEO一职。WeWork母公司The We Company曾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上市招股说明书,招股书披露,The We Company计划通过IPO股权融资10亿美元,并通过信贷借款等债权方式融资60亿美元,预计融资金额高达70亿美元。

    3丨现货黄金、现货白银大跌

    截至23点25分左右,现货白银跌破17美元,为8月23日以来首次,日内跌幅2.88%。现货黄金跌破1470美元,为8月6日以来首次,较日高跌去约30美元,日内跌幅1.78%。

    4丨欧洲三大股指收盘涨跌不一

    德国DAX指数收涨0.43%报12434.02点;英国富时100指数收跌0.18%报7413.00点;法国CAC40指数收涨0.66%报5677.79点。

    更多阅读:

    前三季度券商投行哪家强?科创板成角力主战场,头部券商优势明显!

    三安光电控股股东将获59.6亿增资 上市公司与主要出资方曾有120亿业务合作

    吴京:《攀登者》是一个新的电影题材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吴京:《攀登者》是一个新的电影题材,我们每开拓一个新的类型就可以让市场多一种类型片

    下一篇

    璀璨神州 大美中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