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香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各界送祝福 期待与祖国同发展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09-30 12:32

    国庆即将到来,香港各界人士纷纷送上祝福。

    香港特区立法会议员 柯创盛:香港社会各界对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都表示非常兴奋。作为香港人,特别是作为土生土长的香港人,能够见证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的。

    香港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常务理事 沈墨宁:祝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经济蒸蒸日上,日益强大。

    香港各界人士还表示,当前,国家不断推进“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这为香港创造了巨大的发展机遇。

    香港民建联副主席 张国钧:香港未来,特别是社会各方面的发展,其实同祖国真是不能分开的。我相信香港将来继续可以成功,来于大湾区,来于“一带一路”,这个是我们非常非常关键的因素。

    香港新闻工作者联会副主席 郭一鸣:未来香港的出路也和祖国的命运紧紧地联系在一起。

    香港执业大律师 吴英鹏:香港作为国家的一员,应当积极融入国家的发展,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和“一带一路”的建设。

    香港特区立法会议员 葛珮帆:看到国家的发展很兴奋,尤其是近年国家要大力发展大湾区,我觉得对香港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机遇,所以我很鼓励香港的年轻人到大湾区去发展。

    (央视记者 张怡 戴峰 张成 黄铮铮 何欣蕾 孙继文 周伟琪 冯良辰)

    封面图来源:摄图网

    上一篇

    战略重组“解绑”上汽 斑马欲下一步打败安卓

    下一篇

    流动性总量处于较高水平,央行连续两天暂停逆回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