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多国媒体聚焦中国盛大庆祝活动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09-30 10:30

    中国即将举行隆重的国庆系列庆祝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这场盛大庆典即将来临之际,世界各国媒体的镁光灯也纷纷聚焦中国。

    《阿富汗时报》网站报道说,几周以来,中国一直气氛热烈,它即将用一场盛大的庆典吸引世界的目光,以纪念新中国走过的非凡发展旅程。

    日本《东京新闻》报道说,10月1号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日。中国将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周边举行盛大的阅兵活动,向国内外展示“中华民族的伟大飞跃”。

    法新社报道称,70年来,中国从贫穷落后迈向开放进步,迈向繁荣富强。不断增强的综合国力,使中国受到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因此,本次国庆阅兵活动无疑是各方关注的焦点。

    新加坡《联合早报》则在相关报道中,详细介绍了将接受检阅的各个方队,并称这些队伍体现了中国国防和军队改革后的新面貌。

    上一篇

    助力防范金融风险 中荷人寿开启金融普及宣传月活动

    下一篇

    教育部等十一部门联合印发《关于促进在线教育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