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2点 | 袁隆平:百岁前争取实现超级稻理论最高产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将隆重举行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29 21:58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群众游行和联欢活动将隆重举行

    据新华社,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将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届时,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发表重要讲话,随后举行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

    2丨袁隆平:百岁前争取实现超级稻理论最高产量

    据科技日报,29日,袁隆平在中国工程院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10月,超级稻有望实现每公顷产量18吨的目标。这一目标实现后,下一个目标就是每公顷产量20吨,这也就是理论上的最高产量。“我现在是’90后’,我应该在百岁之前吧,完成。”袁隆平说。

    3丨737MAX仍在停飞,“波音粉”厦航准备引入空客

    据第一财经,记者从多个权威渠道获悉,厦门航空已经就评估引进空客飞机内部立项,并获得了控股股东南方航空的批复。立项工作的目标是评估引进空客321NEO机型的可行性,包括机位、价格等。厦航目前拥有206架飞机,除了737系列,还有12架787宽体机,可以说是波音的“铁粉”,换句话说也是空客最大的潜在用户。

    4丨上海市委常委会研究虹桥商务区建设等事项

    据上观新闻,上海市委常委会今天下午举行会议,研究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城市服务保障、乡村振兴、虹桥商务区建设等事项。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加快虹桥商务区建设打造国际开放枢纽的实施方案》,指出要对标国际最高标准、最好水平,全面提升开发建设品质,加快建设国际化中央商务区和国际贸易中心新平台。

    更多阅读:

    学习格力好榜样?中国微波炉大王也要造芯片了!

    “骑着猪飞”!仅3个月,这家公司从亏损上亿变成大赚10多亿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天津通过首部省级知识产权保护综合性地方法规 相关法律体系未来有望“合N为1”

    下一篇

    一周投融资亮点:二手书赛道玩家增多;薄荷保获红杉加持;电子烟狂欢继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