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7点丨“通达系”快递部分区域10月1日起运价上调;武汉中商申请中止审查发行股份购买居然之家;商务部:9月19日以来累计投放储备冻猪肉3万吨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29 16:57

    每经编辑 马原

    1丨商务部会同相关部门开展第三次中央储备冻猪肉投放工作

    据商务部网站,9月29日,商务部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等部门开展第三次中央储备冻猪肉投放工作,此次共向市场投放中央储备猪肉10000吨。9月19日以来,累计投放中央储备冻猪肉30000吨。下一步,商务部将继续加强市场监测,密切关注肉类市场供求变化,会同相关部门适时储备投放,保障肉类市场供应。

    2丨“双十一”在即 通达系部分区域10月1日起运价上调

    21世纪经济报道29日消息,记者获得的一份“通达系”快递公司内部通知显示,自2019年10月1日起,对深莞区域内下属网点上调出港成本。通知要求,2019年9月27日前,各分公司必须通知所合作客户于2019年10月1日起快递费用上涨。通知还对最低合作价格、续重价格做了硬性要求,且必须现金充单。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涨价,主要针对淘宝客户,对单件快递消费者影响有限,价格战暗涌依旧。

    3丨武汉中商:申请中止审查发行股份购买居然之家

    武汉中商29日晚间发布公告,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申请中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审查,公司原拟收购北京居然之家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有限公司股权。公司将尽快落实相关事项,根据工作进展及时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恢复审查,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4丨科创板首位高管离职 容百科技董秘陈兆华辞职

    容百科技9月29日晚间公告,因个人原因,陈兆华辞去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事、董事会秘书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陈兆华为科创板首位离职高管。

    5丨英飞特:三名股东拟合计减持公司不超9.3%股份

    英飞特9月29日晚间公告,股东华睿泰信、尚志投资、尚全投资,拟分别减持公司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34%、3.47%、1.49%股份。三名股东指出,减持为了满足经营发展需要,但股东对公司发展前景持续看好。

    6丨得润电子:控股股东拟向深投控旗下基金转让公司5%股份

    得润电子9月29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得胜公司拟转让其持有公司2398.47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5%)给信赢基金,转让价格为9.63元/股,交易总价款为2.31亿元。信赢基金管理人的母公司为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双方将积极促成公司与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更多阅读:

    大数据筛选顺利落幕 2000家上市公司静待口碑榜最严考核

    一直赢!中国女排完胜阿根廷 十一战全胜完美收官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九月基金发行创年内新高 三季度新增1500亿资金在买什么票?

    下一篇

    每经小强快讯:前往科创板再下一城,广东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已获上交所问询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