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4点丨强生隐形眼镜或含危险颗粒物,可能擦伤角膜;二季度电信服务申诉情况:移动用户申诉量排第一;同盾科技回应“爬虫业务负责人被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27 13:56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科创板三季报预约披露时间出炉

    科创板三季报预约披露时间出炉,铂力特将于10月24日率先披露,瀚川智能预约日期为10月25日。

    2丨强生隐形眼镜或含危险颗粒物可能擦伤角膜,已发布召回信息

    据全球消费情报,26日,英国药监机构MHRA发布消息,强生特定批次的安视优日抛隐形眼镜可能含有颗粒物,或给眼球造成伤害,强生正召回相关产品。受影响批次的隐形眼镜或其浸泡溶液中可能有颗粒,或导致眼睛发红、不适、擦伤角膜。

    3丨同盾科技回应“爬虫业务负责人被查”:配合警方调查曾经服务的某第三方单位

    据第一财经,媒体报道,知名大数据公司同盾科技有限公司爬虫类产品“数聚魔盒”负责人被查。今日同盾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声明称,杭州信川为独立运营的法人实体,不涉及金融业务、不引流、不放贷。数聚魔盒为杭州信川旗下的独立品牌产品,在进入条件与适用场景上均有严格的授权要求与限制。为积极响应国家关于个人信息保护的相关政策和最新要求,杭州信川自2018年开始已逐步调整业务,截止目前已全部终止相关服务。为配合警方调查曾经服务的某第三方单位,杭州信川及有关人员正积极协助警方调查取证,以协助相关部门查清该第三方单位的情况。

    4丨工信部发布二季度电信服务申诉情况,移动用户申诉量排第一

    北京头条客户端9月27日消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关于电信服务质量的通告(2019年第3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条例》相关规定,现将2019年第二季度电信服务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5丨美报告电子烟相关肺病病例已超800例

    据新华社,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26日公布的最新数字显示,全美多个州已累计报告与电子烟相关的肺损伤病例805例,其中死亡病例已有13例。美国卫生部门曾多次提示电子烟可能带来的健康风险。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本月11日宣布,将在未来数周内出台规定,禁止销售非烟草味的电子烟产品,以控制青少年吸电子烟的趋势。

    更多阅读:

    资金面美好时光就要来了!这个重要指标跌回历史低位,A股好日子会远吗?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实力出征 朗逸纯电挑战4000公里

    下一篇

    习近平出席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