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午时 | 中国足协:取消张鹭进入国家队资格1年并禁赛1年;九寨沟开放首日近3000人订票,10月2日至5日门票售罄;百度首批自动驾驶出租车队开启试运营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27 12:55

    每经编辑 张弩

    1丨券商净利润同比大增近500%!两融回暖 股权质押业务继续收缩

    近日,中证协向各家券商下发了《证券公司2019年8月财务经营情况简报》。根据《简报》,8月证券公司营收、净利润均实现同比大幅增长,131家券商实现营业收入267.71亿元,同比增加98.28%;实现净利润95.39亿元,同比增加492.64%。值得注意的是,从环比来看,8月证券承销及保荐净收入环比回落。中证协表示,首发承销金额方面主要受7月首发承销基数较大影响,8月首发股票承销家数及金额仅占7月的41%、52%。

    2丨百度首批自动驾驶出租车队开启试运营

    据证券时报报道,9月27日,百度相关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自动驾驶出租车队Robotaxi试运营昨日在长沙正式开启。首批45辆Apollo与一汽红旗联合研发的“红旗EV”Robotaxi车队在长沙部分已开放测试路段开始试运营。

    3丨中钢协:8月份全国生产钢材10639万吨 同比增长9.8%

    近日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发布1-8月份钢铁行业运行情况。钢铁产品产量增速较上月加快,钢材价格较上月下降,多数原燃材料价格虽有所下降,但仍处高位,钢铁企业效益较上月继续下降。8月份,全国生产生铁7117万吨,同比增7.08%,增速较上月加快6.53个百分点;生产粗钢8725万吨,同比增9.29%,增速较上月加快4.31个百分点;生产钢材10639万吨,同比增长9.8%,增速较上月加快0.21个百分点。

    4丨中国足协:取消张鹭进入国家队资格1年并禁赛1年

    中国足协新闻办官方微博消息,根据9月26日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法院对国家队备战2022世界杯预选赛大名单的球员、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球员张鹭涉嫌醉驾一案作出的判决,中国足协依据《各级国家足球队运动员管理规定实施细则》,作出以下处罚:

    一、取消张鹭征调进入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的资格十二个月(2019年9月26日起至2020年9月25日止);

    二、取消张鹭参加中国足球协会举办的比赛十二个月(2019年9月26日至2020年9月25日)。

    希望各级俱乐部和广大球员引以为戒,加强自我管理,树立积极向上的公众形象,共同珍惜当前良好的中国足球发展环境。

    此外,中国男足国家队领队刘殿秋在中国足球协会官方微信号上发布文章,对张鹭涉嫌醉驾被刑拘一事感到深深地内疚和自省。刘殿秋文章中称,向所有关心、支持和关注国家队的社会各界致歉,诚恳地说一声“对不起”!

    5丨九寨沟开放首日近3000人订票,10月2日至5日门票售罄

    据红星新闻报道,2017年8月,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九寨沟景区遭遇严重损毁。经两年灾后恢复重建,9月27日,九寨沟景区恢复开园。截至上午9:00,有2958人订票,国庆长假期间,10月2日到5日的门票已售罄,其他时间段仍有余票。来自九寨沟风景名胜区管理局消息,景区实行全网实名制“一人一证、每日限购一张”预购,暂不接待散客。

    更多阅读:

    蓄电池亏电引发“趴窝”,自主品牌成重灾区,你的车中招了吗?

    三星长女离婚案二审宣判!男方分得8000余万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专访《攀登者》出品人任仲伦: 这是一场输不起的战争,我们必须赢

    下一篇

    张鹭被取消进入国家队资格1年并禁赛1年,国足领队刘殿秋致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