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三季报披露时间临近 哪些个股业绩预喜?——道达早评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27 09:11

    昨天,上交所公司三季报预约披露时间出炉,格力地产、九华旅游将于10月15日拔得头筹。一般来说,披露定期报告时间最早的公司,都是对业绩比较有信心,成绩不错的“同学”,所以向来这些公司股价短线都会表现一下。不过,市场更关心的,可能还是哪些领域的个股三季报业绩会大幅增长。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昨天,上交所公司三季报预约披露时间出炉,格力地产、九华旅游将于10月15日拔得头筹。

    一般来说,披露定期报告时间最早的公司,都是对业绩比较有信心,成绩不错的“同学”,所以向来这些公司股价短线都会表现一下。不过,市场更关心的,可能还是哪些领域的个股三季报业绩会大幅增长。

    从行业来看,三季度业绩增幅超五成个股主要分布在机械设备、化工、电子等行业。除了机械设备、化工等中上游周期性公司外,科技和大消费领域公司亮点频频。值得注意的是,建材、钢铁、房地产、公用事业等行业目前三季报预告情况不佳。

    其他方面消息,26日,商务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针对多个中美经贸磋商有关问题,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进行密集回应。高峰表示,9月19日至20日,中美双方经贸团队在华盛顿举行副部级磋商,就共同关心的经贸问题进行了建设性的讨论。双方还认真讨论了牵头人10月份在华盛顿举行第十三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的具体安排。目前,双方正在保持密切沟通,为高级别磋商取得积极进展做好准备。

    高峰还表示,根据我们的了解,近期中方企业正在按照市场化原则和世贸组织规则开展美国农产品询价和采购,并已经成交相当规模的大豆和猪肉,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对这些采购予以加征关税排除。中国对优质农产品的市场需求很大,中美两国在农业领域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共同努力,采取实际行动,为合作创造有利条件。

    科创板方面,9月26日,上交所披露科创板上市委2019年第25次审议会议结果公告,不同意上海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上市。继国科环宇之后,泰坦科技成为第二家被上市委否决的科创板企业。

    最后,来看看昨天的北上资金数据,以及融资交易数据。




    数据截图自东方财富网

    (张道达)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最新规定,本文不涉及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快速阅读道达投资手记专栏。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造车企业8月集体销量回升 小鹏因“换代切换”暂跌出前三

    下一篇

    31省份养老服务政策全出炉 官方喊话扩大供给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