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贵阳银行完成注册资本、法定代表人等工商变更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26 15:21

    每经记者 张喜威    每经编辑 刘野    

    9月26日,贵阳银行发布公告称,近日,贵阳银行办理完成注册资本、法定代表人和住所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及公司章程修改的工商备案手续,并取得贵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变更内容如下:

    1.注册资本

    变更前:22.99亿元

    变更后:32.18亿元

    2.法定代表人

    变更前:陈宗权

    变更后:张正海

    3.公司住所

    变更前:贵州省贵阳市中华北路77号

    变更后: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长岭北路中天·会展城B区金融商务区东区1-6栋


    图片来源:国家企业信用公示信息系统截图

    今年7月9日,贵阳银行发布的第四届董事会2019年度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显示,张正海被提名为贵阳银行董事候选人,并被选举为公司董事长;聘任夏玉琳为行长,并提名为公司董事候选人。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8月2日,贵州银保监局已经批复了贵阳银行变更注册资本的请示;9月4日,贵州银保监局核准了张正海贵阳银行董事、董事长的任职资格,以及夏玉琳贵阳银行董事、行长的任职资格;9月12日,贵州银保监局批复同意贵阳银行住所变更的请示。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贵阳银行最新的工商信息的核准时间为2019年9月23日,其中,法定代表人已变更为张正海;注册资本由22.99亿元变更为32.18亿元;高级管理人员备案信息中,陈宗权退出,新增了夏玉琳。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银行“不敢贷、不愿贷”问题仍在 连续两月实体经济贷款同比少增

    下一篇

    商务部:节前将再投放1万吨中央储备猪肉保供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