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海:设立专项发展资金支持科技创新中心建设

    解放日报 2019-09-25 08:18

    上海市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条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条例(草案)》提出,开展政府采购时,同等条件下应当依法优先采购科技型中小企业的产品和服务。鼓励境内外各类资本和投资机构开展创业投资,建立投资对接平台,完善创业投资服务。鼓励符合条件的科技创新企业在科创板上市。支持各类创新主体制定知识产权发展规划,优化知识产权管理流程,加强知识产权运营管理和保护。支持金融科技核心技术开发与应用,鼓励商业银行等各类金融机构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信息安全等先进技术,提升风险控制能力,提高业务办理效率。支持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与自贸试验区联动发展,对自贸试验区实施的创新举措,具备条件的在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推广实施。设立专项发展资金,用于支持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发展和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有关项目。(解放日报)

    上一篇

    股价一周飙涨93%,尾盘一笔大单导演“准地天板”!这只妖股遭游资“霸榜”,疯狂还能持续多久?

    下一篇

    商界硬核理论丨定位引领战略 调动用户心理重置资源配置 成就未来商业决胜关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