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2点丨第二场专题集体采访明日举办:将介绍群众游行和联欢活动有关情况;美三大股指涨幅扩大;中金公司与腾讯数码成立合资技术公司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24 22:00

    1丨美三大股指涨幅扩大,蔚来汽车大跌25%

    周二美三大股指小幅高开,随后震荡上行,截至21:55,道指涨0.42%,纳指涨0.49%,标普500涨0.46%。蔚来汽车跌25%创新低,财报亏损大于预期,随后取消今日财报电话会议。黑莓跌超15%,公司下调营收指引。拼多多跌3%,公司拟发行8.75亿美元可转债,用于农产品投资。

    2丨第二场专题集体采访预告:介绍群众游行和联欢活动有关情况

    据国庆70周年活动新闻中心微信号消息,9月25日(星期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新闻中心将在梅地亚中心二层新闻发布厅举办第二场专题集体采访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第二场专题集体采访:9月25日15:00

    请庆祝大会服务保障和群众游行指挥部执行指挥张革,志愿者指挥部执行指挥熊卓,联欢活动指挥部联欢演出部常务副部长庞微,群众游行总导演、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肖向荣,广场专家组组长、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马赛,志愿者代表、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四年级博士生黄成介绍群众游行和联欢活动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3丨国家发改委:确保年底1亿非户籍人口城市落户取得决定性进展

    据新华社,23至24日,国家发展改革委规划司在广东省东莞市召开现场推进会,通过现场观摩、典型经验介绍等方式,督促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任务较重的地区全面落实1亿非户籍人口在城市落户政策,并于今年年底取得决定性进展,切实提高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质量。

    4丨中金公司:与腾讯数码成立合资技术公司

    中金公司公告称,2019年9月24日,公司与腾讯数码(深圳)有限公司,腾讯控股有限公司间接持有的一家全资附属公司,订立股东协议,据此双方同意于中国成立一家合资技术公司。该合资技术公司注册资本拟为人民币5亿元,其中本公司持股51%,腾讯数码持股49%。

    5丨振静股份上市未满两年筹划借壳 上交所:是否存在未严格履行承诺等情形

    振静股份因借壳事项收到上交所问询函,公司拟收购巨星农牧100%股份。上交所指出,振静股份截至目前上市未满两年,请公司结合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中作出的承诺,补充披露本次重组上市是否存在未严格履行承诺等情形;公司目前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是否按照披露的投向使用,使用进度、效果与披露情况是否一致等。

    6丨克什米尔地区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9月24日19时01分在克什米尔地区(北纬33.15度,东经73.78度)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更多阅读:

    “把友商按在地上摩擦”?小米发布新手机,1亿像素、环绕屏、卖19999元,你会买吗

    高新兴拟收购埃特斯51%股权 高歌猛进的ETC真能助力业绩对赌?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金公司:与腾讯数码成立合资技术公司

    下一篇

    华建集团拟变更募投资金用途 收购景域园林51%股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