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6点 | 国庆阅兵活动时长约80分钟,约1.5万人、飞机160余架受阅;小米9 Pro 5G手机确定价格3699元起;北向资金恢复净流入态势,全天净流入27.53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24 15:55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国庆阅兵活动时长约80分钟,约1.5万人、飞机160余架受阅

    据央视新闻消息,今天(24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新闻中心在北京梅地亚中心新闻发布厅举办首场专题集体采访,据悉,阅兵活动按阅兵式、分列式两个步骤进行,时长约80分钟。阅兵总规模约1.5万人,各型飞机160余架,装备580台套,是近几次阅兵中规模最大的一次。

    此外国庆70周年阅兵的武器装备有两个特点。一是全部国产、现役装备,主要包括部分中国军队的部分新型装备,参阅装备可以集中展现中国军队联合作战装备体系的构成,比较充分的体现我国国防科研的自主创新能力。第二,从受阅装备看,有一个共性亮点,就是信息程度普遍较高。指挥控制能力更强,打击精度更高,战场适应性更好,作战效能更大。

    2丨小米9 Pro 5G手机确定价格3699元起

    据36氪24日消息,小米正式发布小米9Pro,主要配置包括骁龙855Plus芯、全系支持5G、4000mAh电池、三重快充(40W有线+30W无线+10W反充)、横向线性马达、VC液冷、4800万像素后置三摄等,售价3699元起(8GB+128GB版)。​

    3丨8连胜!中国女排3:0击败肯尼亚,稳居积分榜第一位!

    据人民日报24日消息,今日14时,在札幌赛区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较量中,中国女排迎战世界杯第8个对手肯尼亚队。女排姑娘们发挥出色,以3比0的大比分轻取对手,收获世界杯8连胜,稳居积分榜第一位。

    4丨特朗普:诺奖要公正,我早就拿和平奖了

    据澎湃新闻24日消息,美国华盛顿特区当地时间9月23日,特朗普称自己做过很多事应获诺贝尔和平奖,但评选委员会不够公正,吐槽前任奥巴马2009年刚上台即获奖一事。

    5丨北向资金恢复净流入态势,全天净流入27.53亿

    据wind资讯,24日A股北向资金恢复持续净流入态势,全天净流入27.53亿元,其中深股通净流入19.5亿元。北向资金本月净流入额近620亿元。

    更多阅读:

    美股长牛接近尾声?美企高管狂甩自家股票,年内抛售额或创近20年新高!

    减税刺激印度股市两天暴涨8%!莫迪5万亿美元经济体目标能否实现?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退役军人事务部:优抚对象将获通信优惠服务

    下一篇

    中天金融“韧真的力量” 致敬新中国70华诞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