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雷军揭晓5G手机定价:小米9 Pro最低3699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24 15:41

    每经记者 李少婷    每经编辑 魏官红    

    9月24日下午,在小米5G新品发布会上,小米创始人雷军揭晓5G手机小米9 Pro的一些特点:搭载骁龙855+,7天线设计,支持5G三频全覆盖。而在已推出的5G手机中,仅华为Mate 20 X同为三频全覆盖。

    雷军此前在微博曾剧透小米9 Pro的一些特点,此次发布会上,该产品的价格也被最终揭晓,最低定价为3699元,最贵的版本为4299元。“5G技术刚刚开始,成本巨高无比,比4G手机成本高出1000元左右。”雷军表示,希望更多人体验到5G的魅力。

    小米5G新品发布会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李少婷 摄

    目前,市场上其他品牌的5G手机定价相差较大:华为Mate 20 X定价6199元起,IQOO Pro定价3798元起,vivo NEX3定价5698元起,华为Mate 30的5G版本尚未公布国内定价。

    现场,雷军还重点介绍了产品的充电技术,小米9 Pro支持“三重快充”:标配45W充电器、30W无线闪充、10W无线反充。“5G时代,无线充电一定会成为旗舰的标配。”雷军开玩笑表示,“旗舰机不搭配三重快充都是耍流氓。”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特朗普:诺奖要公正,我早就拿和平奖了

    下一篇

    抢点映、抢宣发,国庆档影片吹响冲锋号,概念股闻风而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