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 | 中概股走低,蔚来汽车一度跌逾9%;华人科学家发明生发帽 适合刚秃顶或头发稀疏的人群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23 22:56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我国推进农村公路管理养护 明确每年养护比例

    据上证资讯,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深化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的意见》,明确到2022年,农村公路治理能力明显提高,治理体系初步形成。农村公路列养率达到100%,年均养护工程比例不低于5%,中等及以上农村公路占比不低于75%。公司方面,达刚路机主营包括公路筑养路机械设备的开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森远股份生产沥青路面再生设备、拌合设备、除雪设备等。

    2丨华人科学家发明生发帽:自发电刺激,适合刚刚秃顶或头发稀疏的人群

    据环球时报,国际顶级学术期刊《ACS 纳米》近日发布报告称,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的王旭东团队开发了毛发生长刺激装置,通过日常身体动作发电,并利用轻微电刺激增强毛发生长因子。大鼠试验结果显示,该生发效果比内服药物更好,但王旭东表示该装置仅适合刚刚秃顶或头发稀疏的人群。

    3丨荷兰首相正在国会上发言 身后两部长偷偷看球赛被媒体拍个正着

    据环球时报,近日,荷兰首相马克·吕特正在国会发言,媒体却拍到两位部长在用笔记本电脑看球赛。引起不小争议。涉事的两名部长分别是荷兰司法部长和基础设施和水管理部长。两人目前均已向吕特致歉。司法部长称自己因为处理犯罪问题情绪紧张,需要看球赛来缓解压力。

    4丨中概股走低,蔚来汽车一度跌逾9%

    9月23日,中概股走低,蔚来汽车一度跌逾9%,斗鱼跌超4%,阿里巴巴、陌陌、百度、爱奇艺跌超2%,拼多多跌近2%。

    5丨25日起京津冀及周边将出现区域性大气污染过程

    生态环境部今日向媒体通报,9月25日起,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将出现一次区域性大气污染过程,影响范围包括京津冀大部分地区、河南全境、山东大部分地区以及江苏、安徽北部部分城市。

    更多阅读:

    五龙电动车董事会主席遭李嘉诚旗下基金会提请破产 公司股价大跌近30%

    爆款基金再现?四只ETF共募资406亿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长租市场深度洗牌 龙湖冠寓能保10亿营收?

    下一篇

    节前赚补贴的机会来了:国债逆回购这样操作可计息14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