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2点 | 今年楼市“金九银十”几乎可以确定落空;车市整体“入冬” 豪车销量却逆势上扬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22 21:54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法国巴黎警方逮捕上百名暴力示威者

    据新华国际,法国巴黎市警察局21日宣布,截至当天傍晚,在处置当天“黄马甲”等游行示威活动中,共逮捕164名暴力分子,对395人开出罚单。巴黎市检察院当晚宣布,被逮捕者中已有120人被拘留。法国内政部长卡斯塔内当晚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说,感谢警方为维护秩序做出的努力。他说:“暴力分子被逮捕,破坏行为被制止。

    2丨车市整体“入冬” 豪车销量却逆势上扬

    据中国证券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8月,汽车产销1593.9万辆和1610.4万辆,同比下降12.1%和11.0%。今年8月我国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99.1万辆和195.8万辆,同比下降0.5%和6.9%,2019年全年车市下滑态势明显。

    与此同时,豪华品牌却实现了逆势增长。今年1-8月,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累计交付46.29万辆新车,同比增长15.7%;奔驰累计在华交付47.09万台新车,同比增长3%;奥迪在华(含香港市场)累计销量为42.74万辆,同比增长2.4%,其中奥迪8月份在华交付了5.86万辆新车,同比增长2%,创下历年8月份销量最佳纪录。

    3丨今年楼市“金九银十”几乎可以确定落空

    据21世纪经济报道,上海易居研究院的数据显示,今年9月上半月,35个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相比8月上半月下降7%,比去年同期下降7%。其中,一二三四线城市的交易量均出现下降。考虑到国庆长假对交易量的例行影响,在9月开局不力之后,今年的“金九银十”几乎可以确定落空。

    回顾往年,“金九银十”从来都不是年度成交高点。根据国家统计局的数据,从2007年到2018年的12年间,每年的月度交易高点均出现在12月,无一例外。在多数年份,12月单月的房地产交易规模接近当年月均成交规模的2倍。

    4丨光大证券:华为Mate 30引领5G手机创新 相关供应链公司将受益

    据证券时报,光大证券发文称,华为Mate30系列是全球首款搭载5GSoC的手机,同时在射频、电源、光学、外观设计等多方面具有众多创新,预计有望引领5G换机潮流,此外由于去A化和国产替代趋势,相关供应链公司将会受益,建议积极把握5G手机创新和半导体国产替代两条主线。

    更多阅读:

    酒店大亨希尔顿去世,8个孩子、15个孙辈却拿不到巨额遗产

    正规校园贷来了!这个省确定目标:要投80到100亿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白酒企业掀跨界合作新风潮 这回能否让年轻消费者“上头”?

    下一篇

    壮丽70年!6000只+13.72万亿:一图看尽公募基金大数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