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希尔顿酒店前CEO巴伦·希尔顿去世 终年91岁

    环球网 2019-09-22 18:11

    美国福克斯新闻21日消息,希尔顿集团创始人之子巴伦·希尔顿周四(19日)在他位于洛杉矶的家中去世,终年91岁。

    报道称,巴伦属于自然死亡。巴伦·希尔顿是希尔顿集团创始人康拉德·希尔顿的儿子,生前任希尔顿酒店集团CEO,是美国橄榄球联盟(American Football League)的创始人,同时也是美国知名慈善家。希尔顿集团正是在他掌舵的30年中成为了行业领军者。

    “希尔顿家族为失去这样一位杰出成员感到悲痛。”巴伦·希尔顿的儿子、慈善机构康拉德·N·希尔顿基金会主席史蒂文·希尔顿在一项声明中表示,“他的一生充满了伟大冒险与卓越成就。”而巴伦的孙女,美国著名演员帕丽斯·希尔顿21日也发推追悼,表示自小“仰慕身为商人的祖父”,并“对自己能有这样一位非凡的导师充满感激,我总是想让他为我自豪”。

    帕丽斯•希尔顿的推文截图

    巴伦•希尔顿1927年出生于美国达拉斯,于1937年与其父康拉德一起搬到洛杉矶。巴伦曾于二战期间在海军服役,直到1951年才开始为其父工作。1966年,他接任希尔顿酒店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环球网 记者 崔舒飞

    上一篇

    上半年IPO数量同比下跌近三成 港股投资机会来了么?

    下一篇

    乌克兰外长否认总统遭到外部施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