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8点丨希尔顿酒店前CEO巴伦·希尔顿去世,终年91岁;中国女排3比2胜巴西,取得世界杯六连胜;美国在中东多地密集部署人员及武器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22 17:56

    每经编辑 马原

    1丨希尔顿酒店前CEO巴伦·希尔顿去世 终年91岁

    环球网22日消息,据美国福克斯新闻21日报道,希尔顿集团创始人之子巴伦·希尔顿周四(19日)在他位于洛杉矶的家中去世,终年91岁。报道称,巴伦属于自然死亡。巴伦·希尔顿是希尔顿集团创始人康拉德·希尔顿的儿子,生前任希尔顿酒店集团CEO,是美国橄榄球联盟(American Football League)的创始人,同时也是美国知名慈善家。希尔顿集团正是在他掌舵的30年中成为了行业领军者。

    2丨六连胜!中国女排3-2胜巴西 明日迎战美国女排

    据央视新闻,今天,2019年女排世界杯札幌站,在刚结束的一场强强对话中,中国女排在局分1-2落后的情况下,顶住压力、及时调整,最终以25-23/23-25/22-25/25-19/15-9,大比分3-2逆转巴西女排,夺取六连胜!明天下午14:00,中国女排将迎战美国女排,一场争冠关键战!

    3丨美国在中东多地密集部署人员及武器

    央视新闻22日消息,美国国防部20号表示,在沙特阿拉伯石油设施遇袭之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已批准向海湾地区增兵。美国军方表示,应沙特和阿联酋的要求,美国将向该地区部署包括导弹防御系统在内的防空力量,不过美国军方并未透露此次部署的具体作战单位和人员数量。

    4丨智光电气:粤芯半导体12英寸芯片生产线项目(一期)投产

    智光电气9月22日晚间公告,广州粤芯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粤芯半导体”)建设的12英寸芯片生产线项目(一期)已达到投产条件,并于9月20日实现量产。粤芯半导体生产包括微处理器、电源管理IC、模拟芯片、功率分立器件等,满足物联网、汽车电子、人工智能及5G等创新应用的模拟芯片与分立器件需求。公司间接持有粤芯半导体股权。

    5丨新一批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相关典型案例公布

    中国市场监管报微信公众号22日消息,浙江省市场监管局对外公布了新一批联合整治“保健”市场相关典型案例。分别是杭州查处杭州兴世亚科技有限公司虚假宣传案;杭州查处杭州亿健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保健食品违法会销案;宁波查处九百岁(宁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虚假宣传案;湖州德清查处邮购“同仁堂”假药案;湖州查处浙江汇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组织、策划传销及虚假宣传案;嘉兴查处王某英微信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嘉兴桐乡市查处桐乡东方医院有限公司虚假宣传案;金华开发区查处微商销售食品虚假宣传案;金华查处网络虚假宣传案;台州查处玉环翀源健康咨询有限公司无证经营食品及虚假宣传案。

    浙江省市场监管局价监竞争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各地还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和执法办案力度,加强部门协同和执法联动,保持对违法者、违法行为坚决打击和抵制的高压态势。

    更多阅读:

    城市轨道交通向二三线拓展,从业人员未来每年要招4万人

    国新办发表《新中国人权事业发展70年》白皮书 人民幸福生活是最大的人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深圳持续发力“三名工程”建设 医疗水平比肩“北上广”还要多久?

    下一篇

    新一批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相关典型案例公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