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2点丨华为已在全国30+城市开展5G行业应用探索;沙特遇袭石油设施内部画面首次公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21 21:51

    每经编辑 张弩

    1丨华为已在全国30+城市开展5G行业应用探索

    据证券时报,华为公司中国区运营商业务无线总工办总工程师吴秀峰认为,5G将极大促进全社会全行业的数字化,从移动通信到移动互联网再到全联结世界5G,人类将进入数字化的智能社会。吴秀峰透露,目前华为已在全国30+城市开展5G行业应用探索,从“5G+医疗”“5G+电力”“5G+矿业”“5G+新媒”“5G+智能制造”等行业领域率先发力。

    2丨华泰证券:行业配置继续推荐科技股和汽车板块

    华泰证券研报指出,上周日均成交量连续第4周回升,在全球5G主建设期开启背景下,9月以来市场风格由电子向TMT全行业扩散,科技板块全面领涨。行业配置继续推荐科技股和汽车板块,适时关注周期股的估值修复机会。

    3丨沙特遇袭石油设施内部画面首次公布

    据央视财经报道,作为世界最大的石油公司和沙特这个石油王国的经济命脉,阿美公司此前一直保持着非常神秘的状态,据说之前从未允许媒体进入设施拍摄。当地时间20日上午,距离沙特东部石油设施遇袭已经过去整整一周时间,媒体首次被允许进入遭袭的石油设施内部,央视记者在第一时间对袭击现场进行了探访。

    距离沙特首都利雅得大约140公里的胡赖斯油田位于沙漠腹地,现在,油田的设施有很大程度损毁,一个原油稳定塔被烧得通体发黑,塔上的部件严重变形。原油稳定塔上的输油管道上可以清楚地看到被无人机袭击后留下的痕迹。在布盖格油田可以看到多处被击穿的巨大储油罐,由于罐体来不及整个更换,一部分被击穿的加厚金属板已经被切割下来,以便将新的金属板焊接在储油罐上。油田负责人表示,工程师们正在夜以继日地对受袭击影响的设施进行抢修,而油气分离厂目前也已经恢复到每天200万桶原油的处理能力,并将在本月底恢复到正常水平。

    更多阅读:

    国足现役门将醉驾被刑拘!中国足协开出重磅罚单:“禁足”!

    女明星尴尬了!化妆品集体找男星代言,粉丝狂买单,今年已有24个品牌下注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国车市短期内波动 长期形势仍然向好

    下一篇

    每经热评|对科创板首现股价“腰斩”无需惊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