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于冬:我对《中国机长》成为今年国庆档冠军很有信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21 15:17

    每经记者 杜蔚    每经编辑 宋红    

    2019年国庆档种子选手、博纳影业“中国骄傲三部曲”的压轴之作——《中国机长》,今日在成都举行首场看片会。博纳影业董事长于冬,《中国机长》主创人员:导演刘伟强,演员张涵予、欧豪、杜江、袁泉、张天爱等在成都路演,为影片打call。

    于冬透露用《萨利机长》的一部分特效技术来服务《中国机长》:“看完片我很激动,《中国机长》是目前这类影片的中国最高水平,我对《中国机长》成为今年国庆档冠军,很有信心!”

    据了解,《中国机长》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包括博纳影业、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等在内联合出品公司多达21家。

    9月30日《中国机长》将和《我和我的祖国》《攀登者》同台较量,争夺2019年国庆档冠军。截至9月21日15时,上述三部影片的预售票房分别为:2683万元、3709万元、3896万元。(每经记者 杜蔚 摄影 张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15点 | 高校宿舍共享空调5元/小时惹争议,校方:已是5折;9月增持个股,地产股成主角之一;李小加:科创板纳入互联互通机制只是时间问题

    下一篇

    近3000元包裹丢失,最多只赔1000元!这种常用的寄送服务,可能“坑”你没商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