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足门将张鹭醉驾已被天津警方刑拘 血液酒精数值高达253.3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21 10:23

    21日9时,天津市河东公安官方微信“平安河东”发布公告:

    9月18日22时52分许,公安交管部门在河东区六纬路与东兴路交口夜检时,查获张某(男,32岁,天津市人,天津某足球俱乐部运动员)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191.2mg/100ml),随即组织对张某血液酒精含量进行检验。

    9月20日上午,鉴定部门出具的《司法鉴定意见书》鉴定意见为,张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53.3mg/100ml。目前,张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公安河东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据人民体育报道,天津警方通报,该名醉酒驾车司机为天津天海球员、国足门将张鹭。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10点丨我国消费品高端市场进入“牛市”:茅台、LV、豪车都卖疯了;史上首次!8月美国指数基金规模超主动管理基金

    下一篇

    多景区降票价,有你想去的吗?摆脱门票依赖,老景区如何打造新品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