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1点丨国足门将张鹭醉驾已被警方刑拘;京东:iPhone 11系列成交额同比增200%;大家人寿2天内用中国建筑、万科股票换购ETF,市值达百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21 10:57

    每经编辑 郭鑫

    1丨国足门将张鹭醉驾已被警方刑拘 血液酒精数达253.3mg/100ml

    据 @人民体育 微博报道,北京时间9月18日晚,天津河东交警中山门大队在专项行动中,查获一起醉酒驾驶交通违法行为。天津警方通报,该名醉酒驾车司机为天津天海球员、国足门将张鹭。张鹭被查获时的酒精浓度为每百毫升191.2,属于醉酒驾车。9月20日上午,鉴定部门出具的《司法鉴定意见书》鉴定意见为,张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53.3mg/100ml。目前,张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公安河东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以下为平安河东通报全文:

    2丨大家人寿2天内用中国建筑、万科股票换购ETF,市值达百亿

    澎湃新闻报道,由安邦人寿更名而来的大家人寿在两天时间内,先后将持有的中国建筑和万科股票换购成ETF(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两次换购的ETF市值达百亿元之巨。经过两次换购,大家人寿再减持ETF则无需再对外公告,可直接卖出套现。

    截至目前,大家人寿除持有万科A股份外,还持有中国民生银行(民生银行,600016.SH)17.84%的股份,持有中国建筑8.59%的股份,持有大商股份有限公司(大商股份,600694.SH)14.99%的股份,持有长春欧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欧亚集团,600697.SH)14.99%的股份,持有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金地集团,600383.SH)20.43%的股份,持有远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远洋集团,3377.HK)29.58%的股份,持有北京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同仁堂,600085.SH)14.99%的股份,持有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金融街,000402.SZ)14.10%的股份。

    3丨河北博野回应“车辆未办ETC不予年检”:系检测站理解有误

    9月20日,河北保定市博野县县委宣传部官方微信公号“博野发布”就网传“车辆未办理ETC不能进行年检”一事发布声明称,博野县众合机动车检测站张贴发布前述不实信息,对广大群众造成误导。经调查核实,该说法系机动车检测站工作人员对《倡议书》理解有误,经检测站负责人发现后立即公开进行更正并致歉。

    4丨京东:iPhone 11系列成交额同比增长200%

    京东战报数据显示,9月20日,iPhone 11系列首发后,成交额同比iPhone XS系列增长200%,Apple Watch Series 5 成交额同比增长620%,iPhone新品原装配件同比增长1000%。

    更多阅读:

    多景区降票价,有你想去的吗?摆脱门票依赖,老景区如何打造新品牌?

    A股龙头“低谷并购”的秘密:告别“跨界时代” 重组依旧走俏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北京互联网法院完成首例“公证机构+区块链”委托现场调查

    下一篇

    湖北已建成5G基站6000余个,居全国第三、中部第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