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4点 | iPhone 11线下开售:普通配色现场可买,暗夜绿断货;历史次高:北向资金单日净入148亿,年内已流入1800亿

    2019-09-20 23:54

    1丨iPhone 11线下开售:普通配色现场可买,暗夜绿断货

    据澎湃新闻,9月20日,iPhone 11各型号线下正式启动发售。当天下午,记者在上海4家苹果商店看到,排队的都是等待提货的顾客。4家门店中,新款iPhone暗夜绿是最热门的颜色,无法在现场直接买到。不止上海,多家探营媒体的报道提及,在北京的部分苹果店外,有黄牛在加价数百元,收暗夜绿版的iPhone新机。闲鱼上,则有黄牛卖家加价1000元出售iPhone 11 Pro Max的暗夜绿版。

    2丨香港财政司司长:香港与内地在大湾区发展上优势互补

    据新华社,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陈茂波9月20日表示,香港拥有雄厚的科研基础和国际化的营商环境,配合内地庞大的市场、技术商品化的能力,以及先进的制造力,香港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上扮演着重要角色。

    3丨历史次高:北向资金单日净入148亿,年内已流入1800亿

    据澎湃新闻,9月20日北向资金大幅净买入148.62亿元,创下2018年11月3日以来新高,也是历史上第二高,尾盘集合竞价阶段更是一度净流入超300亿元。Wind数据统计显示,北向资金9月份以来已累计净买入607.68亿元,2019年以来的净流入也超过1800亿元,达到1823.67亿元。

    4丨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夜盘收涨55点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夜盘收报7.0915,较上一交易日夜盘收涨55个基点。成交量249.22亿美元,较上一交易日夜盘减少14.18亿美元。

    更多阅读:

    iPhone 11首发,3年后苹果店外又排起长龙!黄牛笑了:暗夜绿加价1000元

    王者归来!靠这一招,它的市值超苹果,约等于5个茅台

    传闻再起:国泰君安董事长杨德红将离任?公司官方回复来了!

    上一篇

    严禁城镇居民购买宅基地,租赁合同期限不得超20年……鼓励盘活利用闲置宅基地,这份通知给出最权威的说法

    下一篇

    邓白氏《报告》:超九成中国企业内部存在数据孤岛,约八成企业不认可自身数据挖掘能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