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第四届挑房节金秋来袭,58同城、安居客将联合10余家品牌房企发放购房福利

    2019-09-20 12:09

    随着地产销售旺季“金九银十”的到来,各大开发商加快了推盘的节奏,大量楼盘纷纷入市,58同城、安居客一年一度的“全民挑房节”也在9月19日重磅回归。2019年第四届全民挑房节期间,58同城、安居客将联合恒大、万科、富力、碧桂园、龙湖、华润、中海等10余家品牌房企,以品牌主题日形式发起线上互动活动,为用户提供更多购房福利。

    为助力用户理想安居,58同城、安居客于9月19日-10月18日期间启动2019年全民挑房节,为购房者带来年度优惠。与往年相比,本次全民挑房节不仅汇集了大量优质房源,更强势推出垒金砖、福利日、车马券、线上抽奖等多重优惠,为购房者提供更最全面的优惠房源和更最优质的置业体验。

    作为国内领先的房产信息服务平台,58同城、安居客顺应市场需求,不断创新研发房产信息服务工具,为房地产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体验。为提高用户找房效率,帮助开发商精准锁定用户,加快新房去化,58同城、安居客通过云聚客、大内容、广告流量投放等多种形式加速新房市场的服务布局。

    云聚客、大内容等升级服务保障,打造新房高效在线服务系统

    2019年已是58同城、安居客全民挑房节开启以来的第四个年头。相比往年,此次挑房节始终聚焦用户需求升级线上营销体验。与此同时,中国恒大也将携优惠房源参与挑房节活动,活动期间,58同城、安居客用户可享受全国恒大楼盘低至88折优惠。

    对于用户而言,在“金九银十”之际,能在大量楼盘信息中高效找到匹配的房源信息十分重要。一直以来,58同城、安居客致力于打造“全信息、全连接、全服务”的房产信息服务体系,依托于优势资源、高新技术产品,为用户提供找房、看房、选房一站式服务,帮助开发商、置业顾问提供并把握商机。

    为了提升购房者在线找房效率,同时帮助开发商精准锁定用户,58同城、安居客通过云聚客、大内容、广告流量投放等大数据营销产品,加速新房市场的服务布局。

    58同城、安居客推出的云聚客是目前市场上效率很最高的连接产品形态,它依托于平台的大数据及流量优势,可实现千人千面精准分发,在缩减选客营销成本的同时,提升服务效率和转化率。

    依托海量用户、移动PC端全场景数据、智能五维算法,云聚客帮助开发商精准触达用户,提升购房者在线找房效率,优化线下看房服务,满足楼盘不同阶段的营销需求,全生命周期提供智能营销服务,为开发商精准高效销售赋能。

    同时,58同城、安居客的新房大内容体系经过两年左右的发展,由单一OGC到PGC、UGC三者共存,由全人工到AI结合,积极引导商家贡献内容,走出了一条具有高壁垒的“新赛道”。

    现如今,内容产生连接的“全连接”正悄然改变行业营销模式。58同城、安居客让置业顾问从“在售楼处坐等客户到访”改为“主动发布信息,自主营销获客”,促进找房用户微聊连接效率提升400%,让更优质的置业顾问长久稳定地为找房用户输出线上信息和找房服务。

    除了云聚客、大内容等核心技术与运营能力赋能,58同城、安居客在品牌广告投放与流量上也持续加大行业服务力度。也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大幅投放,升级站内算法,优化用户体验、协同运营效果更显著,助力开发商项目公司和置业顾问获得更优质的广告和业务效果。

    深化一二手联动服务,重建中国新房市场新生态

    长久以来,“金九银十”一直是房地产市场的重头戏,旺季来临时期,不单互联网房产平台早早备足房源及各种优惠活动,各大房企、经纪机构、营销服务机构等也都跃跃欲试。

    基于业务实际需求,58同城、安居客联合房产交易上下游服务机构,合作打造的一二手联动销售服务平台,不仅使平台自身的价值得到最大化释放,也为行业带来更强劲发展动力。依托于58同城、安居客日均千万级流量和大数据等技术优势,58同城、安居客将助力开发商快速产品去化,为经纪公司、经纪人增收、赋能。

    2018年,58同城、安居客全方位打通平台服务能力,通过“N+,全开放服务平台”加强一二手联动,连接行业内130万的经纪人,与9万开发商项目公司、5万个经纪品牌、20万置业顾问紧密合作,消化全行业楼盘库存房源,从而推动新房事业部服务客户品牌同比增加100%。

    58同城、安居客希望在两年内能在开发商、经纪公司业务打通层面上,深度服务1.5万亿规模的房地产一二手联动交易市场。通过开发商盘源导入二手房经纪公司服务体系,开放新房联动交易服务业务支持行业发展。

    如今,58同城、安居客与全国前100强房地产开发企业均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与碧桂园、世茂、万科、融创、金隅、融信、金地、新城、中梁、路劲、恒泰等房地产开发商启动新房营销战略合作,全国多个城市楼盘入驻。

    未来,58同城、安居客还将加强与全国多家大型品牌房企通过新房营销战略整合盘源,深度服务超3万亿规模的新房联卖市场。通过构建共生、共享、共赢的行业格局,铺设完善的基础设施,为整个房地产行业、所有开发商、所有经纪公司和经纪人带去新的变量、新的活力。

    上一篇

    财政部:划转国有资本充实社保基金后 承接主体要履行3年以上禁售期义务

    下一篇

    “降息”了!LPR第二轮报价公布,如何影响楼市、股市、汇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