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伍艳艳:当00后进入社会,文创产业将迎来爆发点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20 11:42

    每经记者 杜蔚    每经编辑 杜毅    

    今日(9月20日)上午,在每经国际文创金融路演中心(时尚发布中心)全球发布仪式暨首场路演活动上,如是金融研究院副院长、产业经济首席研究官、如是资本董事伍艳艳以《新消费与新文创 :文创产业基金的未来》为题进行了主旨演讲。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伍艳艳认为,随着人口结构的变化,将充分释放消费升级的驱动潜力,人们财富的积累奠定,会成为新一轮消费升级的基础。伍艳艳预计,未来五年到十年会有新的一批中等收入群体崛起,在00后进入社会,与新消费相关的文创产业迎来爆发点。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回落至两位数,今年前8月移动互联网流量增速逾96%

    下一篇

    诺贝尔生物学医学获得者托马斯·苏德霍夫:未来的人脑研究应重视与人工智能的聚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