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数据新闻:Costco上海火爆 线上旗舰店销售“反转”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20 13:26

    8月,Costco受上海店开业影响,其海外旗舰店销售额和销量环比增长近80%。

    每经实习编辑 成锦鸿    

    8月27日,Costco“落沪”,开业第一天,一度被买到暂停营业。

    作为会员制的鼻祖,成立于1976年的Costco是美国最大的连锁会员制仓储量贩店,也是全美第二大、全球第七大零售商。早在进入中国大陆之前,Costco在全球11个地区拥有超过770家门店,会员数量超过9700万人。

    Costco用户众多,闵行区的线下店也不是大陆消费者购买costco商品的唯一渠道。

    早在2014年10月,Costco就已入驻天猫国际;2017年9月初,Costco官方天猫旗舰店上线,一直备受消费者青睐。

    多年来,尽管其线上门店销售情况稳定,但2019年以来环比增速是下降的,而从天猫国际Costco海外旗舰店1-8月的销售情况可以看出,其线下门店落户上海也极大地推动了线上旗舰店的销售情况。

    8月,Costco上海店开业,其海外旗舰店销售额和销量立即反转,环比增长近80%。

    (数据来源:数据威)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郑洁 摄 / 本文系编辑综合整理撰文)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移动支付公司Stripe获2.5亿美元融资,超Airbnb成美国最大独角兽

    下一篇

    ofo搬离中关村原办公地 不到一年总部再次“挪窝”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