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4点 | 华为智慧屏正式发布,9月20日开始预售;北京财政计划投资8.5亿元支持生猪产业

    2019-09-19 23:52

    1丨华为智慧屏正式发布,9月20日开始预售

    北京时间9月19日晚间,华为智慧屏在德国慕尼黑正式亮相,9月20日开始预售。据悉,华为智慧屏搭载一枚可自动升降的微光摄像头,被称作AI慧眼,支持分辨率高达1920*1080的视频通话、智能人像锁定技术和微光技术加持。此外,Huawei Share智慧跨屏功能也被运用到了华为智慧屏上,无线传输速度可达30MB/S,传输600M张照片仅需20秒。

    2丨*ST刚泰:控股股东持有的3.65亿股被法院裁定划转抵债,实控人或生变

    *ST刚泰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刚泰矿业有限公司收到法院执行裁定书,裁定将刚泰矿业名下持有的3.65亿股*ST刚泰股票作价18.27亿元交付浙江汇通刚泰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抵债,汇通基金可持本裁定书到有关机构办理相关产权过户登记手续。一旦执行该裁定,*ST刚泰实际控制人将生变。

    3丨首次大规模减持!大家保险借道ETF减持中国建筑10.38亿股

    9月19日晚,中国建筑公告,大家人寿对公司股票进行了“减持”,持股从46.44亿股降至36.06亿股,股比从11.06%降至8.59%。这次减持是“借道ETF基金”实现的,即大家人寿将其所持的中国建筑共计10.38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7%)股票,换购转了3只ETF基金的基金份额。

    4丨离国庆长假还有十多天,这个板块已提前躁动

    据中国证券网,距离国庆长假还有十余天时间,相关公司也提前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今日,A股市场旅游服务板块个股纷纷大涨,“长假旅游”概念股再次成为关注焦点。“随着国庆黄金假期来临,旅游消费市场将迎来三季度旺季行情,我们对接下来文化旅游等板块机会持乐观态度。”有市场人士表示,国庆假期即将来临,板块个股或将存在节日催化的效果。

    5丨新华社评论员: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新华社评论,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首先要搞好治理工作。黄河治理不是一地一段一岸的事情,而是全流域治理工程。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必须做好高质量发展这篇大文章。实现高质量发展,关键在找对路子。要抓紧开展顶层设计,因地制宜构建有地域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增强经济发展的动力和韧性,以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推动全流域高质量发展。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还要切实写好民生答卷。特别是流域内的贫困地区,应抓住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机遇,补上基础设施短板,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让黄河流域人民更好分享改革发展成果。

    6丨北京财政计划投资8.5亿元支持生猪产业

    据新华社,记者19日从北京市财政局获悉,北京市财政将加大对生猪产业的支持力度,计划在三年时间里安排8.5亿元,重点支持北京生猪规模养殖场升级改造。

    更多阅读:

    ST东海洋被罚一事,揭开了员工持股计划的一些真面目

    专题:2019房企中报盘点

    上一篇

    美联储降息 美股走强

    下一篇

    扇贝跑了靠海螺? 獐子岛回复问询披露海螺产品毛利大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