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1点丨华为正式发布旗舰手机Mate 30系列,宣布上半年智能手机销量增长26%;多家央行跟进降息,油价涨逾2%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19 21:00

    1丨美股盘前:美股期指微跌 油价涨逾2%

    重要资讯

    美行业协会组建联盟敦促国会限制总统关税权力;

    国际能源署署长:目前认为无需释放紧急石油储备;

    经合组织:下调2019年全球经济增速预期至2.9%,此前为3.2%;

    美国第二季度经常帐赤字1282亿美元,预期赤字1278亿美元,前值赤字1304亿美元;

    纽约联储连续第三日进行回购操作,接纳了750亿美元的债券;

    美国至9月1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万人,预期为21.3万人,前值为20.4万人修正为20.6万人;

    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联邦基金利率下调至1.75%-2.00%;

    英国央行维持基准利率在0.75%不变;

    巴西央行宣布降息50个基点 基准利率下调至5.5%;

    挪威央行将基准利率上调至1.50%;

    瑞士央行维持基准利率-0.75%不变;

    印尼央行将7天逆回购利率降低25个基点至5.25%;

    日本央行维持基准利率不变。

    市场数据

    美股三大期指收复日内失地,道指期货微跌0.01%,标普500指数期货微跌0.04%,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微跌0.09%;

    英镑兑美元高位盘整,报1.2469;欧元兑美元震荡走高,报1.1067,涨0.35%;美元兑日元低位盘整,报107.93,跌0.47%;

    国际油价不断扩大日内涨幅,美油报59.36美元/桶,涨2.27%;布油报65.33美元/桶,涨2.71%。

    个股信息

    IBM将推出53量子比特的可“商用”量子计算机;

    微软宣布上调股息,并扩大股票回购规模;

    薪酬与医保未谈拢罢工持续 通用加拿大公司裁千余人;

    Facebook推出新款Portal机顶盒,正式进军流媒体领域;

    美国钢铁预计Q3亏损幅度大于预期;

    Overstock.com盘前大跌,CEO抛售全部股份;

    百威48亿美元香港IPO据悉获得全额认购。

    2丨专家认为低利率时代凸显投资中国价值

    据新华社,长江商学院副院长刘劲19日说,在低利率甚至负利率蔓延的大环境下,中国资本市场的吸引力更加凸显,投资中国不仅受到良好经济基本面支撑,而且从估值上看有着很大潜力。

    3丨二季度95/96号码骚扰电话投诉量环比上升72.9%

    据北京头条客户端,工信部今天发布《2019年第二季度电信服务有关情况通告》。统计信息显示,今年二季度,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受理用户关于骚扰电话的举报投诉255609件,环比上升22.1%,其中95/96号码骚扰电话被举报投诉量涨幅明显,环比上升72.9%,股票证券类被举报投诉量居首位。

    4丨华为正式发布年度旗舰手机Mate 30系列

    科创板日报19日消息,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发布会上,华为正式发布年度旗舰5G手机Mate 30系列。华为Mate30采用6.62英寸OLED全面屏,华为Mate 30 Pro采用6.53英寸OLED环幕屏,屏幕弯曲角度达88度。

    此外,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德国慕尼黑举办发布会上表示,截止2019年6月,华为智能手机业务销量增长26%,PC业务增长249%,智能音箱256%,可穿戴产品增长278%。细分手机业务,Mate 20系列共销售1600万台, P30半年超过1700万台。余承东确认,华为折叠屏手机将在下月中国区发货。

    5丨韩媒:韩国《杀人回忆》凶手原型已服刑24年,为模范囚犯

    据澎湃新闻,日前被确认的电影《杀人回忆》凶手原型、京畿道华城连环杀人案嫌疑人,被指已在狱中服刑24年,且被评为“模范囚犯”。

    韩联社9月19日援引釜山监狱方面消息称,上世纪80年代震惊韩国社会的华城连环杀人案嫌疑人A某因1994年奸杀妻妹并抛尸被法院判处无期徒刑。A某现年56岁,自1995年10月23日起在釜山监狱服刑至今,目前与其他犯人混住在一起。因服刑期间表现良好,无违规记录,属于模范囚犯。如果不是被判无期徒刑,他还可能已获得假释。

    更多阅读:

    海底捞店长月薪12万?!他们究竟怎么做到的?原来全靠这一招!

    惊!那位演员跨界券商销售的美女竟然离职了,去向不明!她在国金证券的9个月发生了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谨慎纳储VS积极补仓 下半年房企拿地分化或进一步加剧

    下一篇

    北京人均GDP超14万,贡献国内一半领跑世界的重大科技创新成果,治霾交出PM2.5最低值成绩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