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进入倒计时!2019第九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公众提名请你发声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19 18:51

    9月16日,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正式启动,火热的行情下,公众提名也是异常火爆。截至9月19日12点,共有1216家公司被提名,参与用户数高达39230人,提名榜上,中国石化强势领跑!

    图片来源:摄图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谢欣

    您的最强音,将决定最优质的上市公司!

    迢迢新秋夕,亭亭月将圆。熟悉的时间,不一样的味道,在科创板启航的2019年,2019第九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又一次与投资者见面。9月16日,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正式启动,火热的行情下,公众提名也是异常火爆。截至9月19日12点,共有1216家公司被提名,参与用户数高达39230人,提名榜上,中国石化强势领跑!

    逾千家公司获提名

    情人眼里出西施,好的市场环境下,投资者“审美”风格也是大不同!

    9月16日,2019第九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正式扬帆起航,公众提名盛大开启,短短3天多时间,公众提名得到热烈反馈。根据后台数据显示,已经收集了超过30万条提名信息,是2018年同期数据的10倍之多,被提名上市公司数量和提名票数在短时间快速增长,创造新的纪录。

    后台统计工作人员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此次提名首次加入港股上市公司,因此诸如腾讯控股、海底捞等绩优港股都备受推崇,另外,或许因为行情较好,被提名的上市公司快速过千家,不少投资者都有自己心中的“白马”!

    从数据来看,随着公众提名持续进行,火热提名榜TOP50的上市公司名单也在不断变化,截至9月19日12点,已经有1216家上市公司获得提名,其中提名公司排在前五的分别是中国石化、汇源通信、云南铜业、上海雅仕以及正邦科技。其中,中国石化热度值达到655,处于领跑位置,且与第二的汇源通信拉开一定距离!

    与2018年一样,此次口碑榜评选平台为了防止恶意刷票行为出现,专门将时间序列和投票密度进行基数设置,热度指数由“实际票数*基数”而形成,因此,这个指数将更加科学、客观、公正。

    医药公司热度靠前

    纵览2019年股市行情,科技与大消费可谓上演了“双龙出洞”,牛股云集!

    科技板块中由生益科技、北京君正领衔,白酒股中有贵州茅台、五粮液保持强势,医药股中爱尔眼科、通策医疗等屡创新高!

    那么,在投资者心中,谁会是他们的最爱?

    从目前的公众提名名单来看,虽然中国石化暂时领跑,但是在前20名的名单中,出现了众多的医药股,如维力医疗、华兰生物、安科生物、心脉医疗、以岭药业以及康泰生物等。

    诸多医药股中,心脉医疗来自科创板,虽然该股股价表现一般,但是仍然得到不少投资者认可。资料显示,心脉医疗是国内主动脉支架领域的龙头,2018年市场占有率为26%,且产品销售规模持续快速增长,市场竞争地位正持续加强。2016年至2018年该公司归母净利润从4111万元增长至9065万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48.5%。

    当然,除了医药股外,一些超级大白马股也受到投资者青睐,如美的集团、上汽集团、国金证券等。

    眼下,公众提名阶段开始步入尾声。回眸过往,无论资本市场如何变化多端,上市公司口碑榜坚持成为投资者的灯塔、上市公司的守望人。在前八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活动中的载誉者,他们之中有发展迅速、业绩不俗的优秀上市公司,更有不少受到整个资本市场高度关注的大牛股。这些上市公司在给投资者带来丰厚回报的同时,也印证了口碑榜活动的公信力和权威性。

    所以,2019第九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我们依旧需要投资者为优质的上市公司提名,树立口碑!

    根据活动组委会安排,本次公众提名环节将于9月22日截止,届时口碑榜评选活动也将进入下一阶段——大数据筛选,通过舆情筛选出进入候选名单的上市公司。

    最后3日,不再犹豫,发出您宝贵的声音,与我们肩并肩,共同寻找中国经济转型的脊梁!

    2019第九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提名通道请扫二维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九月基金发行“两重天”:规模有望突破千亿,但也有3只债基募集失败

    下一篇

    官宣!蔡崇信掌舵篮网队,戴维·利维任CEO及风险合伙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