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0点丨财政部:预计今年减税降费规模将超2万亿元;华为发布鲲鹏主板并做技术开放;银保监会拟将人身险保单电子化回访向全国推开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19 09:59

    每经编辑 马原

    1丨财政部副部长:预计今年减税降费规模将超过2万亿元

    上证报消息,财政部副部长许宏才19日在2019预算绩效管理国际研讨会上表示,预计今年减税降费规模将超过2万亿元,企业受益的同时,政府收入减缓,更需要加强绩效管理,压减一般性支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2丨华为发布鲲鹏主板并做技术开放

    9月19日,华为智能计算业务部总裁马海旭在华为联接大会上发布鲲鹏主板,并宣布技术开放。据悉,鲲鹏主板性能提高25%,可靠性提高15%,能效提高15%。

    3丨银保监会拟将人身险保单电子化回访向全国推开

    上海证券报19日消息,记者获悉,在结合部分地区前期试点工作情况的基础上,银保监会拟将人身险保单电子化回访向全国推开。为此,银保监会已起草《关于规范开展人身保险电子化回访工作的通知》,目前正在业内征求意见。

    4丨中盐集团混改落地

    据第一财经,中盐集团混改落地。9月19日上午,中国盐业股份有限公司增资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产权交易所举行。第一财经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中盐股份目前已完成混改项目的资产重组工作和产权交易所挂牌、摘牌、遴选、投资者二次报价、增资协议谈判工作,拟引入投资者13家,总投资额30.6亿元。

    5丨缺钱!印航让机组人员节食,把飞行餐换成特制低脂餐

    环球时报19日消息,据美联社18日报道,印航发言人库马尔18日表示,其目的是为国内和国际航班的机组人员提供健康与性价比高的膳食。据报道,更换后的菜单几乎全素,每餐成本将之前的500至800卢比(1印度卢比约合0.1元人民币)削减2/3。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印航表示:“菜单中的所有餐点都是低胆固醇和低脂肪的。这将有助于我们的机组人员保持健康。”以早餐为例,机组人员将得到米豆蒸糕和蘑菇蛋白煎蛋卷等食物。美联社称,印航债务高达5800亿卢比,决定更换菜单正值印度政府试图从印航撤资之际。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美联储宣布降息25个基点,6大央行今日还将轮番登场;报告称今年应届生平均招聘薪资5610元;芒果TV女演员大闹火车站被拘5日,遭解约

    银保监会拟将人身险保单电子化回访向全国推开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资委:过半国有资本集中在上市公司

    下一篇

    中盐集团混改落地 拟引入投资者13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