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0点丨华为发布全球最快AI训练集群Atlas 900;苏州出台意见稳定生猪生产,确保养殖总量只增不减;海南三亚凤凰岛将被出售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18 09:58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华为发布全球最快AI训练集群Atlas 900 计算产业空间每年或达2万亿美元

    9月18日,华为在2019全联接大会正式发布Atlas900全球最快的AI训练集群。

    华为副董事长胡厚崑在全联接大会演讲中称,未来10年计算产业是大蓝海,未来5年之内计算产业的空间可能达到2万亿美元,华为将坚定不易对计算进行投入。胡厚崑称,华为认为,理想的计算模式是先在中心节点进行暴力计算,来对通用模型进行训练,并且用这个通用模型来支持边缘和终端侧的计算。

    华为副董事长胡厚崑表示,华为沃土计划四年来发展得非常好,目前已汇聚500万开发者,在今天的大会上将正式宣布新一轮的沃土计划,这个计划华为将投资15亿美元。

    2丨苏州出台意见稳定生猪生产 确保养殖总量只增不减

    新华社18日消息,苏州市近日制定出台关于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的实施意见,计划到2020年底,苏州全市地产生猪能力达到年出栏50万头,完成自给率10%;保障域外基地供应110万头,完成自给率20%;完成省政府下达的应急冷冻猪肉4700吨储备任务。意见明确,坚决取消超出法律法规的生猪禁养、限养规定,增加生猪养殖空间。加快补齐和完善现有规模养殖场的环境影响评价、用地备案、污水接管等手续,确保现有产能不减少。对已检查认定的规模养殖场,确需关停或拆除的,按照“拆一补一”的原则安排用地落实异地重建,确保养殖总量只增不减。

    3丨银保监会明确保险公司相互代理规则

    中国证券网记者获悉,银保监会中介部本周向各银保监局、各保险公司下发《关于做好保险公司相互代理有关工作的通知》,明确了保险公司相互代理的具体要求。《通知》规定,保险公司代理其他保险公司保险业务,应当由法人机构报银保监会核准,分支机构在法人机构授权下开展相互代理业务。经银保监会核准后,保险公司到其法人机构所在地银保监局领取保险兼业代理业务许可证。

    4丨海南三亚凤凰岛将被出售

    据界面新闻,9月16日,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显示,三亚凤凰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40.37亿元的对价,转让100%公司股权,标的企业持有三亚凤凰岛国际邮轮港发展有限公司45%股权,邮轮港公司核心资产正是三亚凤凰岛项目。

    凤凰岛位于三亚南侧海岸线,是在大海礁盘之中吹填出的人工岛。全长1250米,宽约350米,占地面积547.5亩,规划总建筑面积48万平米,二岛47.4万平米与一期岛屿由整片沙滩连接,是海南最知名的人工岛屿也是海南人工岛的鼻祖。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中方应邀今日访美磋商经贸问题;周杰伦《说好不哭》销售额超2000万元,腾讯音乐笑了;沙特石油供给恢复,美国原油库存上升,国际油价大跌6%

    “2345网址导航”,拜拜!浙富控股拟出售二三四五股票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粤泰股份“遇劫”:靠卖项目盈利、重组增持均告失败、实控人被公开谴责

    下一篇

    国航一波音客机起飞后引擎起火 成功返航华盛顿杜勒斯机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