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所有家长和小朋友:国庆期间,这场“街头秀”不容错过!

    文化天府 2019-09-17 19:05

    目前,“小小街头艺术家”活动已经进入火热报名阶段,吸引了众多家长为自家的宝贝报名,其中不乏才艺突出的优秀选手。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从点位选择到服务配套、再到第三方资源的引入与整合,都将为整个活动提供强有力的服务支持与内容支撑,给参与的孩子们带来独特的演出体验和丰厚的文化享受。

    今年国庆去哪儿?

    旅行?聚会?亦或者……

    当大多数人还在为国庆攻略犯愁时

    成都街头艺术表演活动

    “小小街头艺术家”

    已经精心为全国的家长和小朋友们

    准备好了成都街头最闪亮的舞台

    希望让热爱艺术的孩子

    有一次难忘的街头演出体验

    “成都范儿”街头 吸引各路“小明星”报名参与

    此次“小小街头艺术家”活动的4个表演点位,精选了成都市最繁华、最时尚、最有文化气息的文旅景点或街头,其浓厚的“成都范儿”是外地游客最热门的旅行目的地,也是成都人引以为傲的城市地标。

    目前,“小小街头艺术家”活动已经进入火热报名阶段,吸引了众多家长为自家的宝贝报名,其中不乏才艺突出的优秀选手,如参加过亚洲最大的国际级街舞赛事KOD(Keep On Dancing)的小选手,参加过2019成都世警会闭幕式的小主唱,荣获过第二届欧蔓蒂斯国际艺术大赛成都赛区葫芦丝二等奖的小姑娘,以及拿过中国少儿艺术杯中国舞金奖的优秀小宝贝……报名的小伙伴们一个个才艺都棒棒哒,与成都街头的艺术范、时尚范相得益彩。

    更多文旅资源加盟 为街头表演体验“增值赋能”

    “小小街头艺术家”项目启动后,得到了各路文旅资源平台尤其是亲子类平台的积极关注和加盟。目前已有琥珀亲子入驻“小小街头艺术家”活动,他们将为前1000位报名成功的小选手提供平台PLUS会员资格(价值99元PLUS会员年卡)、成都旅行优惠券、定制公仔等大礼包,其中,凭借会员资格,小选手们能够在琥珀亲子全国电商平台上全年享受景区、主题乐园、儿童剧展、亲子餐饮、酒店、冬夏令营及亲子中长线旅游等领域的优惠价格。

    此外,蚂蚁亲子、扑通亲子、重庆购物狂等平台也将为活动提供媒体曝光支持和各种旅游资源。除了各个平台的推广与优惠,还有价值480元上海金星舞蹈团现代舞《野花》门票,以及只要报名就能获得的“达芬奇 IN 成都”全球光影艺术体验大展学生票,去观赏世界顶级的艺术光影大展……妥妥的都是高品质艺术盛宴。这些资源的加盟,将丰富孩子们的体验感,提升他们的获得感与荣誉感。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街头艺术表演“小小街头艺术家”活动从点位选择到服务配套、再到第三方资源的引入与整合,都将为整个活动提供强有力的服务支持与内容支撑,给参与的孩子们带来独特的演出体验和丰厚的文化享受。

    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

    028-86510725

    微信咨询:

    上一篇

    东北谋变,三场高规格发布会传递出哪些信号?

    下一篇

    新城生长记:从不宜居走向“最宜居” | TOD进化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