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2点丨特朗普:准备与日本签署关税协议;阿联酋称欧佩克有能力填补可能的原油供应缺口;网传“三峡水怪”系废弃橡皮气囊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17 12:02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沪指跌1.02%失守3000点 分散染料板块逆市上涨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低开低走,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1.02%,失守3000点,深成指跌1.38%,创业板指跌1.59%。盘面上,两市仅有分散染料、白酒等少数板块飘红;半导体、量子通信、信息安全、5G、无人驾驶等板块跌幅均超2%。

    2丨特朗普告知国会:准备与日本签署关税协议

    据中国新闻网综合报道,美国白宫16日宣布,美国总统特朗普告知国会,美国与日本已经达成一项贸易协议,并将在“未来几周”内签署。特朗普在16日发表的新闻稿中说,他很高兴向国会报告与日本达成的“初步贸易协议”。他还表示,美政府计划“与日本进行进一步谈判,以达成一项全面的贸易协定,使美国和日本之间的贸易更加公平互惠”。

    3丨阿联酋称欧佩克有能力填补可能的原油供应缺口

    据新华网,阿联酋能源部长马兹鲁伊16日表示,作为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成员,阿联酋将支持沙特阿拉伯应对石油设施遇袭导致的原油供应缺口。他同时强调,阿联酋遵守欧佩克决议,不会在该组织批准前采取任何行动。

    4丨波音预测:未来20年中国将需要8090架新飞机

    据国是直通车,波音公司17日表示,预测未来20年中国将需要8090架新飞机,价值1.3万亿美元,同时需要价值1.6万亿美元的航空服务,以满足中国年均6%的航空客流增长。今年的预测值较2018年增长了7%。

    5丨网传“三峡水怪”被打捞上岸,系废弃的橡皮气囊

    9月17日上午,安徽省池州市长江汽车轮渡管理所周所长告诉澎湃新闻,17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网传黑色的“三峡水怪”被工作人员打捞上岸。经查看,该黑色物体是某一造船厂废弃的气囊,系橡皮材质。该气囊长约20米,目前,被放置在码头,稍后将作为废弃物品处理。他推测该气囊来自长江上游。现场视频显示,多名工作人员正在处理这一黑色橡胶状物品。

    更多阅读:

    MLF来了,然而利率没下调!市场有点懵,A股盘中破3000点,债市上演戏剧性一幕…

    一年收发500亿件快递,中国为什么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央行今日开展2000亿元1年期MLF操作 操作利率维持3.3%

    下一篇

    网民对“个人信息保护”满意度较差 网信办整治App过度索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