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经24点 | 郭台铭声明:决定不参与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北京首宗住宅用途集体建设用地成交 均价2.9万元一平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16 23:54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3000点之上,这些个股可重点关注

    据中国证券报,沪指涨破3000点大关已有5个交易日了。Wind数据显示,9月以来共有226家上市公司接受机构调研,而科技类上市公司是机构调研重点所在。其中,中信证券9月以来调研了中颖电子、晶盛机电、顺络电子等科技公司。国泰君安则调研了艾比森和富瀚微等半导体企业,而在博时基金、南方基金、华夏基金的调研名单中,均出现了领益智造等科技公司。

    2丨北京首宗住宅用途集体建设用地成交 均价2.9万元/平米

    据中国证券报,此前确定将用于共有产权住宅建设的大兴区三块集体建设用地的其中一宗已经入市成交,该地块成交意味着北京利用集体建设用地试点建设共有产权房首个项目供地完成。 
    本次成交的地块竞得人为北京上瑞置业有限公司,成交价格为15.13亿元,预计可以提供1000多套共有产权房。此次共有产权房的价格为2.9万元/平米(含全装修费用)。该项目预计于2022年下半年入市。

    3丨伊朗宣布将在未来几天释放英国油轮

    据新华社,伊朗外交部发言人穆萨维1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伊朗将在未来几天释放此前被扣押的英国油轮“史丹纳帝国”号。穆萨维说,释放“史丹纳帝国”号的相关司法程序正在进行中。释放油轮的裁决是由伊司法部门根据实际情况做出的,并没有中间方调解。

    4丨郭台铭声明:决定不参与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

    环球时报消息,据台媒报道,郭台铭办公室今晚11:00发出“重大声明”稿,决定退出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竞选。郭台铭称,自己参选的初衷,是希望能够带领台湾社会齐心拼经济,但投身选战以来,却看到的一些政治人物为了私利,挑起阶级、仇恨、对立等民粹。自己不是因为任何人的劝说与影响,而是因为再三思考之后,希望让社会在关注领导人的选择时,能够回归理性思考与政策层面的讨论,于是决定不参与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

    5丨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夜盘收涨114点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北京时间23:30收报7.0680,较上一交易日夜盘收盘涨114点。成交量255.14亿美元,较上一交易日夜盘减少31.15亿美元。

    更多阅读:

    这只港股火了!开展线下体彩业务,第一视频今日股价暴涨75%!

    管理层交接博弈升级 小股东诉国旅联合聘任总经理违反公司章程

    专访蓝盾股份总裁柯宗贵:多重身份识别认证才可能做到安全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郭台铭声明:决定不参与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

    下一篇

    达志科技实控人“着急”离场背后:3000万年利润承诺是否成摆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