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国青年起诉电子烟制造商:吸电子烟一年多18岁的年纪70岁的肺

    央视财经 2019-09-16 08:31

    央视财经15日消息,当地时间13日,美国伊利诺伊州一名正在饱受肺部疾病困扰的18岁青年、一纸诉状将美国一知名电子烟制造商告上了法庭,并称“吸电子烟一年多,肺相当于70岁老人的状况”。眼下,他被查出肺损伤,且损伤不可逆,从那之后,亚当不能再像同龄人一样蹦蹦跳跳,爬楼梯都很困难。据悉,在85页起诉状中,亚当及其代理律师指控美国知名电子烟制造商“朱厄尔”通过社交媒体等渠道,故意将电子烟能够提升社交地位的暗示灌输给青少年,并指出这家公司没有充分披露其电子烟产品中所含的有害成分。12日,新泽西州州长菲尔·墨菲宣布,已经责成当地卫生部门牵头,成立专门的工作小组,在未来3周内提出控制电子烟使用的有效方法,或可能成为继旧金山市之后又一个禁止销售电子烟的地区。

    上一篇

    结构性行情趋势明显 如何捕捉优势行业?

    下一篇

    韩或本周将日本从“白色清单”除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