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7点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线票价方案正式启用;*ST长生:9月15日公司股票暂停上市期到期;伊朗回应美国指责其袭击沙特石油设施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15 16:57

    每经编辑 马原

    1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线票价方案正式启用 最低10元

    据北京城市铁建轨道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地铁大兴机场线官方微博消息,经过30个自然日的公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线票价方案今日起正式启用。方案显示,普通单程票最低10元,最高35元,商务单程票全程单一票价为50元。

    2丨北上广等地现中秋假期返程客流高峰 民航计划飞行17040班次

    央视新闻消息,今天,全国天气均为适航天气,民航计划飞行17040班次。北京、广州、上海等大中城市机场,下午迎来返程客流小高峰。中秋假期期间,出行旅客多以中短途探亲和家庭出游为主,从售票情况来看,前往南京、成都、杭州、厦门及韩国首尔、泰国普吉、曼谷等地的航线较为火爆。

    3丨保险资管业协会:11家保险资管公司8月注册债权投资计划合计565.29亿元

    中证网15日消息,记者近日从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获悉,2019年8月,11家保险资产管理机构注册债权投资计划共20只,合计注册规模565.29亿元。1-8月,27家保险资产管理机构注册债权投资计划和股权投资计划共145只,合计注册规模2580.14亿元。截至8月底,累计发起设立各类债权、股权投资计划1201只,合计备案(注册)规模27881.54亿元;累计注册保险私募基金21只,合计规模1663.10亿元。

    4丨伊朗回应美国无端指责

    央视新闻15日消息,伊朗外交部发言人阿巴斯·穆萨维对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关于也门胡塞武装无人机袭击沙特石油设施的言论作出回应时说,沙特为首多国联军“5年来一直对也门进行侵略并犯下不同的战争罪行。也门人民对任何侵略都表示反对”。针对蓬佩奥的言论,阿巴斯·穆萨维指出,这种盲目和毫无根据的指控毫无意义,这些言论和行动更像是一个秘密的情报组织在策划破坏一个国家的形象,为未来的行动做准备。在巨大的压力和失败后,美国人似乎倾向于撒更大的谎言。

    5丨*ST长生:9月15日公司股票暂停上市期到期

    *ST长生发布公告称,9月15日公司股票暂停上市期到期,深交所将在15个交易日内作出公司股票是否终止上市的决定,如果被终止上市,公司股票交易将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期限为30个交易日。

    更多阅读:

    小心“娶不了新娘,却进了牢房”!驻巴基斯坦使馆发提醒了…

    绝不延迟脱欧!英国首相约翰逊自比“绿巨人”:越疯狂,就越强大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ST长生:9月15日公司股票暂停上市期到期

    下一篇

    上海9月底基本完成百公里架空线整治任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