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0点丨人民锐评:伦交所的拒信,香港该怎么读?央视:炒鞋有风险,有暴涨就有暴跌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15 10:03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人民锐评:伦交所的拒信,香港该怎么读?

    据人民日报,作为机会的中国,是一个整体,无论香港或上海,不可能脱离中国崛起的大背景以独立原子形态谈发展潜力。谁的前途更远大?除了城市本身质地,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与国家整体发展利益的契合度与一致性。伦交所不会担心上海,因为上海一定与国家处在一个连通器中,利益100%一致,只要中国一路向上,上海必然水涨船高。香港能不能做到这一点?在暴力不断甚至“港独”言论甚嚣尘上的今天,外部市场会有持续隐忧。伦交所直言“中国机遇的规模”,看好上海的“长期定位”,与那些鼓动香港摆脱中央管治的挑唆形成鲜明对比,也远比简单用“自由”“民主”标签恭维香港,来得务实,来得深刻。22年来,中央始终是香港发展的坚强后盾,中央将一如既往支持香港发展经济。但正如前些天国务院港澳办所言,除了中央支持,“香港自己也要努力”

    2丨央视:炒鞋有风险 有暴涨就有暴跌

    据央视新闻,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商家打出联名、定制、限量的宣传口号,并采用饥饿营销,利用消费者购买鞋的急迫心理,一定程度上催生了“炒鞋”这一行业。业内人士指出,部分限量鞋因其稀缺性,存在部分溢价是符合市场规律的。但鞋是用来穿的,不是用来炒的,当前部分鞋价格被炒得有些过火,需要降温。通常情况下,品牌商会控制限量版球鞋的生产数量,以维持高价。但有时出于多种考虑,他们也会重新启动生产。量大,自然价格就会下跌,使得球鞋爱好者被“割了韭菜”。

    3丨光头刘Sir又上新闻联播:我们流着中国人的血

    据央视新闻,昨天,香港警察“光头刘Sir”又上《新闻联播》了。13日中秋节当天,多个市民团体来到香港警察总部和旺角警署,对近期香港警察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刘Sir通过央视,为大家送上节日祝福。他表示希望国家繁荣兴盛强大下去,香港人是中国人,我们流着中国人的血,才能够抬起头做人。

    4丨伊朗副总统说美国极限施压目标是使伊朗政权崩溃

    据央视新闻援引伊朗媒体14日报道,伊朗第一副总统贾汉吉里当天表示,美国对伊朗极限施压的“终极目标”是使伊朗政权崩溃,“短期目标”则是摧毁伊朗经济。2015年7月,伊朗与伊朗核问题六国达成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根据协议,伊朗承诺限制其核计划,国际社会将解除对伊制裁。2018年5月,美国宣布退出伊朗核协议,随后逐步恢复因协议而中止的对伊朗制裁。作为回应,伊朗今年5月以来已先后分三个阶段中止履行伊朗核协议部分条款。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茅台董事长:酒喝不炒,不要当黄牛;iPhone 11首发战报:京东平台预售量同比增480%;沙特两处石油设施遭无人机袭击起火

    当街撒钱10万又后悔:撒出去的钱有权要回来吗?律师说…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央视:炒鞋有风险 有暴涨就有暴跌

    下一篇

    “酒喝不炒”!李保芳中秋暗访喊话:不要当黄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