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沙特石油公司两次遭无人机袭击发生爆炸,现场火光冲天

    海外网 2019-09-14 18:50

    沙特内政部表示,沙特阿美石油公司的两处主要设施因受到无人机袭击而发生火灾,火势已得到控制。

    网友在推特上发布视频截图(图源:推特)

    据美联社14日援引沙特媒体报道,沙特阿美石油公司的部分设施发生爆炸和火灾。沙特内政部表示,沙特阿美石油公司的两处主要设施因受到无人机袭击而发生火灾,火势已得到控制。

    图源:推特视频截图

    据悉,其中一起袭击发生在该国东部达曼省附近的一处主要石油设施,而另一处遭袭地点为库莱斯油田。沙特内政部表示,调查仍在进行中。据网络视频显示,事发地发生大火,据称现场传来枪声。

    海外网 梁毅

    上一篇

    评论丨各国央行竞相“放水”,为哪般?负利率时代,真的要来了吗?

    下一篇

    每经19点丨iPhone11首销战报公布,京东平台预售量增长480%;专家分析三峡水怪:系塑料袋,拍摄地点存疑;菲律宾推塑料垃圾换大米政策,让居民捡拾路边塑料垃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