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8点丨沙特石油公司两次遭无人机袭击发生爆炸,现场火光冲天;人民锐评:“黄皮白心”的陈方安生,良心可安?;报告显示白领流行趋势:上海人爱美,广东人爱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14 17:51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沙特石油公司两次遭无人机袭击发生爆炸,现场火光冲天

    据海外网,美联社14日援引沙特媒体报道,沙特阿美石油公司的部分设施发生爆炸和火灾。沙特内政部表示,沙特阿美石油公司的两处主要设施因受到无人机袭击而发生火灾,火势已得到控制。据悉,其中一起袭击发生在该国东部达曼省附近的一处主要石油设施,而另一处遭袭地点为库莱斯油田。沙特内政部表示,调查仍在进行中。据网络视频显示,事发地发生大火,据称现场传来枪声。

    2丨人民锐评:“黄皮白心”的陈方安生,良心可安?

    生在内地,长在香港,却是“黄皮白心”;甘为洋奴,愿做汉奸,也算中华儿女?!修例风波发生以来,香港的反中乱港分子纷纷显出原形、开始拙劣表演,利用残存的“臭名度”煽惑暴力行为、扰乱国际舆论,在一次次刷新下限中找寻存在感。唯恐天下不乱的陈方安生,便是其中一位。在陈方安生的眼里,念兹在兹的就是香港由谁掌舵,颐指气使批评特区政府管治,居心何在?广大爱国爱港的香港同胞不会被陈方安生的无耻谬论所蒙蔽。“祸港四人帮”想要的“无主之城”不会降临,罪恶疯狂的暴力行为决不能美化。“一国两制”方针不会变、不动摇,确保“一国两制”实践不变形、不走样的决心坚不可摧。陈方安生破坏“一国两制”的图谋决不会得逞。历史会记住他们的丑恶罪行。

    3丨报告显示白领流行趋势:上海人爱美 广东人爱吃

    据参考消息,《2019中国白领夜间消费调研报告》显示,白领夜间消费结构较为传统,以餐饮和购物为主。南方城市的白领在夜间的消费占比高于北方的白领;而上海、杭州、北京最爱美,广州、东莞、深圳美食订单最多。

    4丨山西:到2022年将建成5G基站3万个

    据新华社,山西省政府日前印发了加快推进数字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和若干政策,提出到2022年,山西将推动建成5G基站3万个,实现全省重点区域全覆盖。为此,山西出台政策,支持通信基础运营商及铁塔公司开展5G移动通信网络建设,支持在山西省设立5G联合创新实验室。对于示范建设项目,山西将给予不超过项目投资的30%、总额不超过500万元的补助。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上海引进跨国公司地区总部超过700家

    下一篇

    汽车上装“小黄鸭”不仅危险还涉嫌违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