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9点丨香港各界人士举行快闪活动,齐唱国歌高喊“中国加油”;韩国逾半数“上班族”今年中秋节照常上班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14 08:59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香港各界人士举行快闪活动 齐唱国歌 高喊“中国加油”

    据央视新闻,13日,香港各界人士在奥海城商场里举行快闪活动,他们齐声高唱国歌,高喊“中国加油”。现场浓浓的爱国热情感染了所有人。香港市民:香港出现今天的状况真的非常痛心。所以今天我觉得,我们都有必要站出来发声,支持香港(特区政府)支持祖国、支持香港的警察,依法要止暴制乱。

    2丨韩国逾半数“上班族”今年中秋节照常上班

    据新华社,韩国本月一项调查显示,韩国超过半数“上班族”今年中秋节期间照常上班。韩国就业门户网站JOBKOREA对1100多人的调查发现,63%的调查对象在13日中秋节仍要上班。问及中秋节上班的原因,大约57%的调查对象回答“门店正常营业或公司正常运营”,大约41%的调查对象回答“为赚钱自愿上班”。

    3丨北京地铁前门站、天安门东站、天安门西站采取临时封站措施

    据北京地铁官方微博消息,自即时起至另有通知时止,地铁2号线前门站、1号线天安门东站、1号线天安门西站采取临时封站措施。期间,各次列车在上述车站通过不停车,请提前安排好出行。

    4丨美国高校招生丑闻一涉案明星被判入狱14天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9月13号,美国波士顿地区联邦法院宣布,判处美国高校招生丑闻涉案家长之一——出演经典美剧《绝望主妇》的好莱坞女演员费莉西蒂·赫夫曼监禁14天。赫夫曼必须在10月25号到监狱报到。此外,赫夫曼还被罚款3万美元,另外她还要为社区服务250个小时。5月份,赫夫曼正式认罪,承认以所谓慈善的名义支付给招生骗局操作人威廉·辛格1万5千美元,修改其女儿学术能力评估测试(SAT)的答案以提高考试成绩。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美舰擅闯我西沙群岛领海,南部战区:予以警告驱离;伦交所拒绝收购建议,港交所表态继续洽谈;中秋假期预计铁路发送旅客4600万人次

    这220万花得值!江西这个县宣布:高中免学费,交了的全部退还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调查:韩国逾半数“上班族” 今年中秋节照常上班

    下一篇

    香港各界人士举行快闪活动 齐唱国歌 高喊“中国加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