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1点丨杭州世纪联华、华润万家等超市明天开售政府储备猪肉;美国考虑发行50年期国债;一驴友偷闯香格里拉国家公园封闭区被逮7次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13 21:02

    1丨美股盘前:美国8月零售销售环比增速好于预期 黄金短线跌破1500美元

    重要资讯

    中国对新的美国农产品采购实施加征关税排除;

    伦交所:拒绝港交所的收购提议;

    美众院司法委员会首次表决通过涉及弹劾特朗普决议;

    美国8月零售销售环比增长0.4%,预期增长0.2%,7月为0.7%;

    道明证券:预计美联储将在9月的政策会议上再次降息25个基点;

    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会长:贸易摩擦令美各地和企业持续蒙受损失。

    市场数据

    美股三大股指期货涨幅收窄。道指期货涨幅缩窄至0.31%,纳指期货、标普500指数期货分别涨0.21%、0.14%;

    现货黄金短线跳水跌破1500美元/盎司;

    美元指数下跌0.38%,自8月28日以来首度跌破98关口;

    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跌0.82%,报2312点。

    个股信息

    谷歌向法国缴纳近10亿欧元税款和罚款;

    高盛下调苹果业绩预期,预计股价将下跌26%;

    微软表示,公司将和迪士尼在Azure云平台上尝试创建、生产和分发内容的新方式。

    2丨杭州世纪联华、华润万家等超市明天开售政府储备猪肉

    据杭州新闻客户端,9月13日下午,记者从世纪联华了解到,明天开始到9月18日,为了保供稳价,世纪联华将在和平店、丰庆店、草庄店、建国北路店、施家桥店,限时限量投放一批政府储备猪肉,价格会比菜场的猪肉价便宜不少。另外,9月28日-10月7日国庆期间,世纪联华,同样还会限量供应政府储备猪肉,价格可能会有浮动,但肯定要比普通猪肉便宜不少。

    3丨香格里拉一国家公园呼吁文明出行:一驴友偷闯封闭区被7次逮住

    中国西藏网13日消息,9月12日,位于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的普达措国家公园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部分“驴友”热衷于“不走寻常路”,擅自进入公园封闭区进行各种穿越活动,对当地生态保护和其人身安全造成双重危险。一年一度的“中秋”“国庆”双节临近,旅游又将迎来高峰期,希望广大“驴友”文明出行。

    报道称,有部分“驴友”按照网上盛传的攻略,不停地组织穿越活动,偷偷闯入普达措国家公园封闭区,甚至擅自带着外来物种到当地放生。最夸张的一位“驴友”竟然执着地企图从同一区域闯入封闭区7次,而且7次都被负责该区域的同一工作人员逮住,“第7次逮住他时,他正在地形复杂的山顶匍匐前进。”由于景区游览范围缩小,自2018年10月1日起,普达措国家公园门票价格降至40元,观光车票价降至60元。工作人员表示,大部分偷闯封闭区的“驴友”都是怀着找刺激和猎奇的心态。但是,这种行为不仅对当地的生态安全造成了很大压力,而且也有极大的人身安全风险。

    4丨美财长:为延缓借贷风险,美国考虑发行50年期国债

    据新华社,美国财政部长史蒂文·姆努钦12日表示,为减轻联邦政府迅速增长的债务负担,财政部最早可能于明年发行50年期国债。美国政府目前发行的最长期国债期限为30年。美国官方数据显示,美国公共债务规模已经超过22.5万亿美元。

    更多阅读:

    李嘉诚:宽容不等于纵容 不等于无视法律程序

    沉寂半年咪蒙借短视频回归?MCN已经有李佳琦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月饼市场的水到底有多深?毛利率超60%,有人一个不卖也躺赚…

    下一篇

    想去南极旅游?自然资源部:长城站欢迎你!收好这份指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