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6点 | 自然资源部开放赴南极长城站旅游申请,谁能去?价格多少?; 我国自主研发的北斗快速辅助定位系统用户规模已突破3亿;美政府财政赤字超1万亿美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13 15:55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自然资源部开放赴南极长城站旅游申请,谁能去?价格多少?

    据央视新闻13日消息,南极长城站建成于1985年2月20日,是我国第一个南极科学考察站。近日,自然资源部网站发布了一份赴南极长城站旅游的申请,每年9月15日至9月30日的工作日,企业可以以单位名义正式来函提出访问长城站申请,并对个人开放相关旅游业务。业内人士介绍,去往南极游轮的价格大概在15万元到25万元之间,直飞价格非常贵,能到60万元到70万元左右,现在开放以后,游客会更加顺利访问和参观到长城站,短时间之内价格不会有太大浮动。

    2丨我国自主研发的北斗快速辅助定位系统用户规模已突破3亿

    据新华社,我国自主研发的北斗快速辅助定位系统,填补了我国移动通信领域卫星导航辅助定位服务技术空白,用户已突破3亿规模。

    3丨美加州游船火灾致34死初步调查报告:事发时无一船员值班

    据中新网13日援引美国中文网消息,9月2日发生的加州潜水船火灾事故导致34人死亡,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12日发布了火灾的初步调查报告,显示事故发生时没有一名船员值班,违反了相关规定。“一名睡在驾驶室的船员被噪音吵醒,然后起身去调查。”报告说,“他看到阳光甲板后端发生火灾,从下面的隔间燃起。船员警告驾驶室后面的船员。当船员醒来时,船长向海岸警卫队发出遇险信息。”

    4丨美政府财政赤字超1万亿美元

    据中新社,美国财政部当地时间12日发布报告称,在2019财年尚未结束的情况下,目前美国政府财政赤字已经超过1万亿美元。截至今年,美国已经连续10年实现经济增长,但与此同时,美国政府的财政赤字却在增加。通常在经济形势良好时,财政赤字会有所减少。

    更多阅读:

    美最大商业团体急了! 日美9月有望通过“打折版”贸易协定,或不包括服务贸易

    沉寂半年咪蒙借短视频回归?MCN已经有李佳琦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沉寂半年咪蒙借短视频回归?MCN已经有李佳琦了

    下一篇

    股民吃月饼的正确姿势:举头望明月,低头吃月饼,脑中想财报,心中有K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