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9点 | 美众院司法委员会首次表决通过涉及弹劾特朗普决议;全球最大天文馆预计2021年择期开放;美国篮协高层:不会忘掉本来答应打世界杯却最终食言的球员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13 08:55

    每经编辑 张弩

    1丨全球最大天文馆预计2021年择期开放

    据央视新闻,中秋前夜(9月12日),在建的全球最大天文馆——上海天文馆,首次进行建筑灯光联动调试,这标志着天文馆的建筑安装工程基本竣工,转入展示工程全面建设阶段,预计2021年择期开放。上海天文馆位于上海浦东的临港新片区,总用地面积5860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8164平方米。包括一幢主体建筑,以及一米望远镜、太阳塔、青少年探索营等附属建筑,建成后将成为全球建筑面积最大的天文馆。

    2丨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开盘涨0.2%

    3丨美国篮协高层:不会忘掉本来答应打世界杯却最终食言的球员

    据新华社报道,在美国男篮兵败男篮世界杯之后,美国篮协国家男篮事务负责人科兰杰洛12日表示,他对本次美国队的表现感到失望,同时称他不会忘掉那些本来答应打世界杯、但却最终食言的球员。本次征战世界杯的美国男篮35人大名单中,最后只有四人随队参赛,包括休斯敦火箭队的哈登、洛杉矶湖人队的“浓眉哥”戴维斯等在内的大量美职篮一线球星最后时刻以各种理由退出美国队,也让本届美国男篮星光黯淡。本届男篮世界杯上,美国队接连输给了法国和塞尔维亚,创造了美国男篮在世界大赛中的最差战绩。两连败之后,他们要去和波兰队争夺第七名。此前,美国男篮的世界大赛最差战绩是2002年世锦赛的第六名。

    4丨无印良品就“法租界”致歉:将加强审核杜绝类似错误

    2019年9月10日15时30分,无印良品官方微博发布“OpenMUJI上海都市WALKER”的活动信息。文案中提到,活动的名字叫“都市WALKER-一-在法租界红灯右转”,活动内容为“以MUJI淮海755旗舰店为起点,在法租界梧桐树夹道间慢跑,行至路口,若是红灯便右转,绿灯则直行。”其中,“法租界”三个字,引起了网友愤怒。9月10日16时许,无印良品官方微博删除该活动信息,并取消该活动。9月12日17时58分,无印良品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对本次在微博上所发布的错误信息感到万分抱歉。对情感受到伤害的各位致以最诚挚的歉意,并表示公司深刻认识到此次错误的严重性,将加强内部培训,加强对文案内容的内部审核力度,杜绝类似错误发生。

    5丨美众院司法委员会首次表决通过涉及弹劾特朗普决议

    据中新社消息,美国国会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当地时间12日表决通过一项决议,为弹劾总统相关调查确立准则。这也是该委员会就弹劾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通过的第一项决议。据悉,首场弹劾总统听证会将于9月17日举行,特朗普前竞选经理莱万多夫斯基将出席该听证会。

    更多阅读:

    Costco再现排队长龙:10000多瓶茅台来了,只卖1499元!网友:刚退会员卡,又得去办了 

    币圈大佬投资的区块链公司遭查封,币价盘中下挫30%,竟是爬虫惹的祸?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全国首个养老本科专业开学

    下一篇

    当5G来敲门:基站进小区难 物业索要30万“协调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