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盘前|美股期指小幅上扬;全球静候欧央行利率决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12 19:17

    周四欧市早盘,欧洲股市涨跌互现。尽管有迹象显示贸易环境好转,但欧洲央行货币政策会议前景抑制了涨势。以市场对会议结果的预期,这场会议更可能构成利空风险。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何剑岭    

    图片来源:摄图网

    市场动态:

    9月11日盘前美股三大指数期货小幅上扬。截至北京时间9月12日19时,标普500指数期货涨3.25点(+0.11%)、纳指期货涨22.5点(+0.29%)、道指期货涨47点(+0.17%)。英国富时100跌0.04%、法国CAC40指数涨0.44%、德国DAX涨0.44%。

    周四欧市早盘,欧洲股市涨跌互现。尽管有迹象显示贸易环境好转,但欧洲央行货币政策会议前景抑制了涨势。以市场对会议结果的预期,这场会议更可能构成利空风险。

    据路透社,英美烟草(British American Tabacco)公司周四宣布,计划明年1月前在全球裁减2300名员工,以精简其运营结构。该公司表示,正在创建一家“更高效、更灵活、更专注”的公司,并且称:“随着管理层级的简化和裁撤,预计公司20%以上的高级职位将受到影响。”

    特朗普周三上午表示,美联储应该“将我们的利率降至零或更低”。这一说法超出了他此前的抨击并降息一个百分点的要求。“我们之后应该开始为我们的债务再融资。利息成本可能会被拉下很多,同时还可以大幅延长期限。”不过这个想法是有缺陷的,虽然政府可以以低于大部分现有债务利率的水平发行债券,但也将不得不支付高额溢价才能回购并将一些旧债券退市,这一做法实际上会抵消经济方面的收益。例如,某些面值1美元的国债赎回时就需要高达1.40美元。

    当地时间9月11日晚些时候,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领导的政府公布了一份曾试图保密的文件,揭示了“无协议脱欧”可能给英国带来的伤害。根据彭博社12日报道,这份报告警告称,如果英国实现“硬脱欧”,将会面临食品和燃料短缺、供应链中断、公共秩序混乱等问题,以及重返谈判桌的巨大压力。

    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初创企业快手正考虑在美国上市,为其短视频业务的扩张提供资金。这名因事情尚未公开而要求匿名的人士称,腾讯控股投资的这家公司计划在明年上市。一位知情人士表示,快手也在权衡今年上市的可能性。其中一人称,快手正在通过pre-IPO轮融资筹集逾10亿美元资金,相应估值达到250亿美元;这轮投资主要来自腾讯。

    重点关注(均为北京时间):

    19:45 欧元区9月存款便利利率、欧元区边际借款利率、欧央行货币政策声明、欧央行利率决议。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Longbow将美光科技评级从“中性”上调为“买入”,目标价66美元;

    法巴银行将沃达丰评级从“中性”上调为“跑赢大盘”;

    评级下调:

    汇丰将皇家荷兰壳牌评级从“买入”下调为“持有”;

    首次覆盖:

    Evercore ISI首次覆盖思科系统,给予“跑赢大盘”评级;

    Bernstein首次覆盖希尔顿,给予“跑赢大盘”评级;

    Bernstein首次覆盖万豪,给予“与大盘持平”评级;

    Edward Jones首次覆盖标普全球,给予“买入”评级;

    重申评级,但目标价变化:

    Maxim Group重申苹果“持有”评级,将目标价从211美元下调至204美元;

    Needham重申携程“强烈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225美元上调至250美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牙齿矫正治疗费用调查:无统一标准,最高花费十几万

    下一篇

    国家统计局:加大统计公开透明力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