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硬脱欧的“最糟后果”会是怎样?英国政府被迫公布一份保密“内参”

    2019-09-12 15:20

    据界面新闻,9月11日,英国政府被迫公布了一份曾试图保密的文件,其中列出了代号为“黄鹀行动(Operation Yellowhammer)”的无协议脱欧将会带来的负面影响。这份五页的报告首先列出了“合理的最坏预想”,包括英国与欧盟贸易关系倒退、英国未能与欧盟国家单独达成协议、公众及企业尚未做好充足准备、10月底脱欧后或遭遇极端天气、洪水、流感侵袭等。而具体来看,在无协议脱欧后的首日,英吉利海峡的货运活动将率先受阻。

    上一篇

    商务部:1—8月我国实际使用外资6040.4亿元 同比增长6.9%

    下一篇

    国家移民管理局:中秋假期全国口岸日均出入境人数将达193万人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