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办发声明:即日起,郭台铭退出中国国民党

    环球时报 2019-09-12 11:33

    郭台铭办公室发言人蔡沁瑜随后发表声明,表示即日起郭台铭退出中国国民党。

    刚刚,鸿海集团前董事长郭台铭宣布退出中国国民党。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2日消息,郭办今天上午发布声明宣布郭台铭的退党消息,并对国民党31人今早在报纸刊登联署声明进行了回应。

    今早,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现任党主席吴敦义及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等国民党31人在报纸刊登亲笔签名的声明,呼吁郭台铭与高雄市长韩国瑜合作。声明最后一段提到,现阶段国民党只有团结、奋斗,才能拯救台湾,国民党全党、全台民众集中选票支持韩国瑜,支持国民党在"立法院"过半,这样台湾才可重见光明,两岸重拾和平。

    郭办在声明中称郭台铭可以理解他们的担忧。但声明也批评,名单上的人“有多少人是人在曹营心在汉”。郭办在声明中批评国民党中常委,把自己的利益放在政党利益之前,把政党利益放在台湾利益之前。并称,这和郭台铭的理念“背道而驰”,郭台铭也不会眷恋这个政党。“即日起,郭台铭先生退出中国国民党。”

    (封面图片来源于每经记者 王晶 摄)

    上一篇

    郭台铭宣布退出中国国民党

    下一篇

    旗下公司涉税被查 重回地产的“燕郊李嘉诚”能否实现另一“半城”野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