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印纪今起停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12 09:19

    因为公司已连续 20 个交易日收盘价格均低于股票面值(即 1 元),*ST印纪今起停牌。

    每经记者 毕媛媛    每经编辑 宋红    

    等待*ST印纪的,是是否退市的消息。

    9月11日晚,*ST印纪发布《关于公司股票停牌暨可能被终止上市的风险提示性公告》,因为公司已连续 20 个交易日(2019 年 8 月 15 日-9 月 11 日)收盘价格均低于股票面值(即 1 元),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自 2019 年 9 月 12 日(周四)开市起停牌,深圳证券交易所自公司股票停牌起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公司股票是否终止上市的决定。

    若十五个交易日内,*ST印纪仍被宣判退市,那就将成为继中弘股份、*ST雏鹰、*ST华信之后第四只“面值退市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数据揭秘】09月11日 融资客最看好的前20只个股

    下一篇

    报告:6成在都市奋斗的年轻人一年陪伴父母少于10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