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河南三门峡矿企将山体喷成绿色?当地回应:从严处理绝不姑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12 07:10

    河南省三门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方微博9月12日通报称,11日,网上报道“三门峡开曼矿区山体喷绿”的信息后,该局和湖滨区立即成立联合调查组,并连夜开展工作。对调查中发现的问题,将从快从严处理,绝不姑息迁就。感谢并欢迎广大媒体监督。

    11日,有网友反映,河南三门峡当地矿企将裸露的山体喷成了绿色,现场视频显示数量多达十余处。对此,三门峡锦江矿业一李姓负责人表示,涉事地段山体陡峭裸露,不太好看,喷洒该绿色液体可以防扬尘,而且也不会影响植被的自然恢复。


    11日,三门峡生态环境局回应称,目前已经介入调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打脸”梅姨,英国祭出签证新规“抢人”!目标直指中国留学生?

    下一篇

    冷门出现!2019篮球世界杯法国淘汰夺冠大热美国 挺进四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