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消息面平静 美股早盘微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11 22:35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周三早盘,美股微涨。截至北京时间9月11日22:30,道指微涨0.16%,标普500涨0.24%,纳指涨0.56%。

    消息面相对平静,虽然美国总统特朗普又抨击美联储利率过高,但了无新意,所以对美股构不成实质影响。由最近几天美国公债市场表现看(收益率显著上升),市场对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的忧虑情绪是有所降低的。

    市场关于中美贸易磋商的预期渐渐转向乐观,这应该也是美国债券收益率提升的原因之一。

    欧洲市场,英股暂涨0.96%,法股涨0.43%,德股涨0.70%。亚太股市周三普涨,日、韩股市分别收涨0.96%、0.84%,中国香港股市收涨1.78%。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携多款新车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奥迪电动化战略加速落地

    下一篇

    基本民生怎么保?猪肉保供稳价,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增加普惠优质服务……国务院要求这些都要做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