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何超琼:暴力极端主义只会给香港留下无法弥补的伤痕

    央视新闻 2019-09-11 19:25

    当地时间9月11日,香港各界妇女联合协进会主席何超琼在日内瓦参加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42次会议并发言。何超琼呼吁停止暴力行为,称暴力极端主义只会给香港留下无法弥补的伤痕。

    图片来源:摄图网

    当地时间9月11日,香港各界妇女联合协进会主席何超琼在日内瓦参加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42次会议并发言。何超琼在发言中,谴责香港暴力行为,指出在过去的95天内,有110场暴力抗议,平民百姓成为严重的受害者。何超琼呼吁停止暴力行为,称暴力极端主义只会给香港留下无法弥补的伤痕。

    【何超琼发言全文】

    主席先生:

    作为香港妇女联合协进会的代表,我们感谢高级专员对于香港依法和平示威的呼吁。

    我们同样谴责香港激进抗议者日益升级的暴力行为。自6月9日以来的95天里,香港民众被130起抗议活动所折磨,其中110多起以无来由的暴力和非法行为收场,最终导致数百家小型企业倒闭,许多工人失业。

    普通市民受到了最严重的伤害,绝望中的母亲们分享着可怕的经历:不断增加的家庭摩擦、不和谐,甚至分离。

    数量惊人的年轻孩子离开家,变成前方全副武装的暴徒、打手,被煽动起来从事犯罪活动。

    在学校里、网络上,各个年龄段的孩子都被灌输了对警察的仇恨和反政府的观念,并受到鼓动进行大规模的学校罢课。那些拒绝参与的人,尤其是警察的孩子们,则会受到恶意的骚扰、恐吓,以及来自现实中和网络上的欺凌。

    我们不会允许对孩子的利用,在此我们呼吁国际社会对这些这些组织者和影响者进行谴责。

    助长仇恨和暴力极端主义,只会给这座我们所热爱的、和谐稳定的城市,留下永久的、无法弥补的伤痕。

    来源:央视新闻 朱赫

    上一篇

    国常会:落实猪肉保供稳价措施,纠正不合理禁养限养规定

    下一篇

    百万吨福岛核污水或排放入海?!日本环境大臣支持:别无他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