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2点丨赴台团体游是否会受限?国台办回应;大商所理事长:积极推动生猪期货上市;广西梧州市政协主席张学军被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11 11:59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午评:两市早盘震荡盘整,白酒股大跌

    周三早盘,指数呈现震荡盘整格局。临近午间收盘,券商板块快速拉升带动指数跌幅收窄。盘面上,氢能源、造纸、OLED、银行等板块表现活跃,白酒股普遍大跌,泸州老窖、五粮液跌超5%。

    2丨赴台团体游是否会受限?国台办回应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11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有记者问,继赴台个人游暂停之后,赴台团体游是否会受到限制?对此,发言人马晓光回应表示,民进党当局不断鼓噪“台独”活动,不断煽动对大陆的敌意,挑动两岸对立,恶化两岸交流气氛,伤害大陆同胞的感情,不可能不影响大陆民众赴台旅游的意愿。

    3丨台湾一乡政顾问入境香港后失联 国台办回应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11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有记者问,屏东枋寮乡政顾问李孟居入境香港后失联已有三周,请说明有关情况。发言人马晓光对此表示,据了解,李孟居因涉嫌从事危害国家安全的犯罪活动,已被依法审查。

    4丨大商所李正强:积极推动生猪期货上市

    据上证报消息,2019中国玉米产业大会于9月11日在大连举办。大连商品交易所理事长李正强在会上表示,未来,大商所将不断完善玉米产业链衍生产品体系,积极推动生猪期货上市,加快研发食用酒精、工业酒精和淀粉糖等下游品种,争取早日推出玉米淀粉期权,努力为企业提供更多风险管理工具。

    5丨广西梧州市政协主席张学军被查

    据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11日消息,梧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学军,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更多阅读:

    一场老气横秋的“科技界春晚”:iPhone新品缺席5G,“不涨价”能收买人心吗?

    易会满重磅发文,特朗普深夜"神助攻",外资可以任性买,A股还有多少利好可以期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热点问答:美“鹰派”国安高官博尔顿为何突然“被炒”?

    下一篇

    英雄互娱举办延安公司暨数字科技展厅开园仪式,将展开与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延安实验小学的人才培养工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